每天都在倒 數時間~從星期一開始倒數~~
數到星期五~~
然後星期六、日很快就又一眨眼的過完~~
又是個難熬的星期一~~
唉~~~~工作.......就不能有樂趣一點嗎??

昨天晚上~流氓超晚下班的!!
七點打給他~~他說快好了~~
然後七點半我已經不想在公司等了~就走到星巴克~
他就打來說~他要出門了~問我在哪!!
接到我時~~應該也快八點了吧!!!!!!
然後~~因為昨天我一直拉肚子!!
所以根本就沒胃口...什麼也不想吃!
就開始亂繞~~過了民權大橋...繞到龍江街去!
剛好看到EASY SHOP的店!!想說來去買個衛生衣之類的..
以備去大陸時使用!!結果~特價的款試太少..沒我想要的!!
就放棄..

之後繞回三重~~去吃"吹餃"(蒸餃啦..)
我就想到~重陽路那邊也有一間EASY SHOP嘛~
而且那間應該是冷門店!!應該還會有囤貨!!
呵~~果然~~款式比較多呢!!
買一送一~~或是2件188元的衛生衣還不少..
最後就買了..買一送一..一件350元的衛生衣!!
2件188元的~~感覺太爛了!!所以放棄!!
第一次買衛生衣!!
是為了......過年去上海時穿的!!呵~
期待過年的到來!!

昨晚和流氓講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~~
講到1:30...真是一個極睏啊!!
早上起不來.......好累哦!!!超想休假在家睡覺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