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~竟然沒帶門卡~
真的是.......晴天霹靂啦!!
都是流氓害的啦!!臭流氓........
早上又八點半就到公司附近了~
九點才上班!!沒人這麼早到的啦~~
只好.....待在星巴克裡吃早餐~~
然後等九點!打手機給同事求救..
在星巴克~點了一杯熱可可及一個..怪怪的乳酪塔..
吃到快吐了咧..
 
好不容易等到九點~開始打電話求救..
看誰到公司了~或者到公司附近的!!
之後走到公司門口!心虛的我竟然先向警衛說!!
我會去二樓換證!!
白痴!!本來沒事走進去~他還不會發現咧..
真的是白痴到不行~~~~~
之後到了二樓~~叫我同事來接我!
(沒辦法~~光寶大樓還挺嚴格的~沒帶識別證的話,就要去二樓換證,並叫公司的人接你上樓!)
我還笨笨的等我同事!
之後同事打給我~~問我在哪~我說在二樓!
他說下來啦~~不用換證!!
嗟~~~~~原來他也忘記帶門卡啦!!我哩咧..
反正就很烏龍+白痴的進了公司就是了!
只是今天都別想出門去~~否則就進不來了..沒像早上那麼幸運了!!
真是豬頭.. 
 
昨天去通化街買了一雙室內拖鞋~
今天帶到公司來穿~不過~只是穿位子上的而已啦!
沒那麼囂張~~敢穿著室內拖鞋到處跑..
 
天氣變冷~~鼻子一個狂脫皮是怎樣啦!!
討厭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