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天氣還真暖耶~~早上還微微的出太陽~~
不過到公司這邊~~竟然下毛毛雨!!
內湖是個什麼地方啊!嗟~~~~~~

昨天下班等流氓~~
原本已為會很快的!!因為本來說好下班要約他同事去保養車!
結果~~~~~~~~~很忙、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忙!!
我就買了本雜誌,在星巴克等~~
翻都翻完了~~等到七點半時!!
他打來說~~他還要很久~~要我先回家~~!!

但是~~貼心的我咧!
就想說!算了啦~~
上次我忙到八點時,他也是在公司等我弄到好!
所以這次我也等他好了!!但不在星巴克等!!
我跑到新光信義去~邊逛邊等他!!
每次搭"藍27"去新光信義..就是一個想吐的感覺!!
應該是被下了詛咒吧!!超難過的~~

之後就去看有什麼靴子還是包包的~~目前缺的這二樣!!
靴子的話~有看到iki2的~~
不過大概是因為九點了吧~小姐忙著結帳!
根本沒空理我~~只拿了我的size後,就沒再理我過~~
所以~~~算了~~既然你不理我,我也不想買啦!!幹嘛幫你作業績!
嗟!我去別家買!!
反正已經設定好目標、也知道size了!
下次去別家買也快多了!!

然後等流氓來接我後~就去吃清粥小菜!! 復興北路上~有超多間的!! 我們選一間"永和清粥小菜大王"(重新裝修過的) 我一下子嗑了四碗的粥.. 沒辦法~~太久沒吃粥了!! 不過~還真貴耶!!二盤肉、三盤菜、一碗蒸蛋.. 竟然要440元!!我哩咧..... 重點是~~還小小的一盤~像小菜盤一樣! 不知道在貴什麼? 本來和流氓說好~今天要去烏來泡湯的!
不過~因為他昨天沒空弄車!!
所以~~就決定~不然就今天下班去弄好了!!
反正........天氣那麼暖!!也不太適合泡湯了啦!
只是希望~~他別再那麼晚下班了!唉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