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的非常的飽.......
因為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~~!!
雖然大概一點多就醒來了!!
但是~實在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~~
咳嗽啦、身體癢啦~
不明的四肢癢.....
最後竟然連臉都發疹子...
天啊~~我明天還要上班耶!!
可不想這幅豬頭德性出門!!
我不要...


最後尋遍所有皮膚科診所~~
每一間都休息~~
竟然連"宏仁"醫院的急診,
都掛上"急診中,暫停掛號"的標語,
真的是太扯了啦~~還有暫停掛號的哦??!!
快絕望之際~~
突然看到正義北路有一間聯合醫院..
馬上掛號去~~
醫生說是"尋麻疹"..原因不明~~
我怎麼老是得一些原因不明的病啊~~
一開始是唇炎..三不五時就來找我一次~~
現在是尋麻疹~~只希望這個是"急性"的~~
不是慢性的!!不然常常發作~~我不是會瘋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