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要去看上次抽中的"納尼亞傳奇"首映會~
在美麗華的華納...

不過........
七點開演,要在開演前一個小時去劃位耶!!
流氓這幾天又很忙沒時間~
也不可能特地跑去劃位!!
而我也是6點多才下班~~怎麼辦啊??
討厭耶!!
這部電影~~也是我們超想看的一部之一~
可不想浪費掉!!

想說不然我今天早點下班好了~~
提早一點點閃人~~
嗯~~~~~不過昨天我休假,早上我又遲到半小時..
又要早退........
而且也不知道流氓到底能不能準時七點以前到那邊!
我又要無止盡的等待了!!
唉.......
悶....

如果有去看"納尼亞"的話~再上來po心得囉...


還好流氓早下班~所以先到我這邊拿電影票、再去華納劃位~
等我下班時~~我自已再過去那邊!
還好也不遠啦~~~我就搭小黃過去..($75)
流氓就氣沖沖的說~~趕著去劃位,結果還劃到爛位子!!
是前面第四排靠旁邊...我也不能說什麼~就等他自已氣消再說!
還好也氣得不久~~~進去之後..真的是竟然七點半才開演!!
明明卷上是寫七點~~害我們也沒吃晚餐~只能吃著華納限定的東西~
難吃死了......
不過~~~~~人真的是超多~~爆滿耶!!超扯的!!
大家是怎麼拿到首映票的啊??不懂耶~~

因為坐得很前面~~感覺就像在看"I-MAX"一樣!!
之前去看過華納的"I-MAX"一次~就覺得螢幕大而已~~
我想.....就坐前面一點~~就會有和"I-MAX"一樣的效果了!!
看完整部電影~~
覺得超讚的啦~~~
音效讚、劇情內容也讚~~有感動也有歡笑~~
所以..超級的推薦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