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流氓要去學校考試~~原本已為他要考一整天~
想不到~十點多就結束了!!
當下..不知道要幹嘛去??
完全沒任何規劃~
而且車子又拿去送修..
雖然有代步車!!但是就不想開著不是我們的車到處跑~

最後決定先去天母的"茉莉漢堡"..解決一下我們的早餐+午餐..
果然不是開著自已的車~~
車位變得超難找的~~

有一件神奇的事~~
就是自從流氓牽車後~!發現找車位時,
都特別的好找~~沒有什麼特別的繞...
但是今天一開別人的車子~~光是找車位就繞了好久~~
繞到一把火都快上來了..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子了!!趕緊下車去吃飯..

之後就散步到"新光三越天母"店去...
隨意走走、逛逛..
看到scottish house竟然全面打八折~~
這間連週年慶也不打折的櫃~
竟然~在現在打八折~或許是要上新貨了吧..我猜..
看了一雙之前就在觀望的鞋子~~原價三千二百多..
打完折..二千六百多..
不過~~自已就在那邊猶豫不決的~所以還沒買下手..

逛完新光三越~打算要來去染頭髮~~
結果一到市政府那邊!!塞車不說~~人真的是爆多的啦!!
連hair salon都是擠滿了人~~
還要等一、二個小時!!所以~~決定放棄~~
流氓就說~~那就來去洗車好了!!
嗯~~是也該洗了~超髒的...
洗車保養~~花了一個小時...(700大洋)

就去idee走走..
本來是決定要去新光南西店的scottish house買那雙鞋的!!
但是........要調貨?!!
不會吧~~~~我不相信...這不是真的!!
當然~~我就沒買了..因為我明知道天母店有!!
幹嘛還要他們去調貨寄過來給我!!
在idee後面的小巷子裡.發現一間"小當家"賣的日式簡店~
還挺不錯吃的~~而且一份才85元..又送飲料又送小布丁的!!

之後流氓把車開回家~~打算騎機車去101那邊就好了!!
光是騎車......就也夠塞了!!
我想~~開車的人~應該都已經倒數完了~都還沒開到吧!!
真的是..人、車多到不行!!

到了信義商圈~~~滿滿的人啦~~
整個馬路上也都是人..超扯的..
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..人、人、人、還是人...

最後選了一個地方好看101大樓的煙火秀~~
剛開始那一剎那~~真的是超美的啦~
但........好快就結束囉!!

結束後~又是一堆人潮...恐怖哦!!
還好流氓他家近~大概只塞一下下..
15分鐘內就到家了!!還好....

感覺還真像爆動咧........
第一次參加這種跨年~!!
除了人多外~~就是找不到任何一個機車停車位~
還有~~要走很多的路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