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大概沒睡飽.....
賴床賴了老半天~~
然後又極度的不想上班!!
一度想要休假一天~~
明明今天才星期三~!!
不過卻有這麼大的反應~!!

臉就一路臭到公司~
真的是~~~~~~~~
很煩耶!!

今天晚上要去我姑那邊找旅行箱!!
如果有找到適合的話!
那我就不必花錢買箱子了~~

箱子好看一點的~
都要二千多元~~
但便宜的~又不知道會不會很爛~~
真難選擇~~
希望晚上能找到適合的箱子!!

這二天愈來愈不知道要寫什麼了~~
完全一個沒靈感~~
該不會~~~~~~這個blog~~
快被我冰凍起來了吧~~
一想到春假那段期間有八天不在~~
我想~~~~~~~我可能沒那麼勤勞~
還一下子補八天的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