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公司~~看到座位旁邊~~
擺滿了CNY的禮品....
天啊~~連位子都沒辦法坐~~
撟了一下~才空出個位子來~~!!
因為還有宜蘭業務的一份~需要我寄下去!!
這次的CNY禮品有.......
咖啡禮盒一盒
蛋捲禮盒一箱
OREO餅乾一箱
RITZ餅乾一箱

我就先把業務的整合成一箱~
還有外加蛋捲禮盒的一大箱..
一併宅急便下去給他!!

而我的部分....就把OREO及RITZ拆幾盒給阿倫..
她還真是超愛那些餅乾的~~我個人覺得很甜~~
沒那麼愛.....
再把餅乾剩下的裝成一箱!!

有空~~再叫流氓來載回家去好了!!
真的是很懶的搬下去~還要弄推車~~
想到就懶..........

晚上要和流氓去"烘爐地"拜拜~~
還要去他想去的JUSCO..
他真的是超愛逛那些東西的.....

明天流氓開始休寒假....
不過~~~我還沒想到~這個週休二日要幹嘛??
下午來上網找一下靈感好了!!
感覺最近太常去桃園了~~
換個地方唄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