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氓下班,大概也九點多了~說要一起去吃晚餐??嗯~~算宵夜了吧?!

所以一起到了通化街去,一到那邊~~

本來是想走去50嵐的,結果經過聽說有名的"同心堂"...

原本打算~這次阿月結束後再去看的!!

不過~~既然都經過了~~流氓就說那就進去看一下好了!!

調一下身體......看身體會不會不那麼虛!!

一進去~都十點多囉!!裡面感覺得出來~還是頗忙碌的樣子啦!!

不過問了一下護士小姐看診時間~~她說ok~~

所以就填了一下資料,就進去看診了啦~~

一進去~~就是先把脈......說我是寒冷體質,而且容易有血塊的人,容易長瘤哦!!<--這比較可怕!

要忌口,不要吃生冷的食物....

舉凡大白菜、西瓜、梨子<--我的最愛、葡萄、瓜類、柑橘、炸的東西也是...什麼有的沒的都要忌!!

然後又說.......我的肝火很旺,要早睡,最好是晚上十一點就要上床睡覺,不要熬夜!!

不要吃太重鹹的東西<--這個頗難的..

真的是不必多說什麼~~醫生光把脈就把病情全部都說了!

我說我腳趾常抽筋,他說是因為肝火旺的原因~~下巴常長痘痘,嘛是因為肝火..

所以.....總結.........就是這二種啦!肝火旺+寒冷體質..要忌口!! 

本來還堅持要我用煎藥喝的...不過~本人實在太害怕煎藥的味道!!所以改吃藥粉!

 

之後醫生開始寫藥單~~~洋洋灑灑寫了什麼~我們也看不懂!!

總之~~就是拿給櫃台配藥小姐!!就開始配藥啦~~

大概有....五、六種藥材吧~~全是藥粉..弄起來~~竟然也有一罐!!

開始批價時~~價錢讓我嚇一跳!!竟然要1900元!!嚇.....

這麼貴哦!!那要省著點吃~~哈~~沒啦!一天二次~一次三平匙~~

等結束後再開始吃~~看效果如果!!下次來還會不會痛.....

 



真的是慘了~~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~~

流氓一定會限制東、限制西,這個不能吃、那個不能碰的!!

嗚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