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下午快三點~~

起來後就煮咖哩通心麵來吃...

咖哩-->我妹男友提供

通心麵-->我媽買的...

所以...只要把咖哩弄熟、通心麵煮熟就ok了啦~~

順便也把明天中午的午餐一起弄一弄~~!!

明天中午也吃這個好了!!



之後...小妹妹睡飽午覺起床來鬧了...

我媽去學校做運動,我爸去接我妹下課...

所以.........就我一個人顧妹妹!!

真的是超皮的啦~~

如果沒人陪她玩..就一直在那邊喊..

所以只好一手上網、一手抱著妹妹!!

真是累人....



晚上和流氓去參加他的朋友小聚會~~

去永康街一間店吃!!

呃.........不好吃!!

叫什麼沅什麼的...忘記了~~

小小的一間店,擺滿了不少的東西~~

我點了蟹肉松子青醬義大利麵....

吃了兩口,就給流氓吃了~~!!

還好下午有吃咖哩麵...要不然~~真的是會餓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