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和流氓一起去新店的golf練習場打小白球,

因為他小舅約他每個星期二有空就來練習場練習。

所以就帶著我一起去~

我想說反正也沒玩過,那就玩玩看吧~~

 

一開始是流氓先練習,而我在一旁看雜誌,

等看到累時,再叫流氓教我怎麼打~~

呃~~~~一個難耶!!

光是姿勢就好難學哦~~還要分1、2、3步驟~

我的姿勢又超僵硬的啦~~果然沒舞蹈細胞..

 

流氓還說,剛學的人基本上都打不到球,

當時我還半信半疑的,想說揮出去不就行了~

果然~~~~~呃!!沒打到~~揮了十幾桿,大概只中三球吧!!

然後流氓就很嚴格的教我姿勢該怎麼做?

又要膝蓋微彎、肩膀放鬆往前傾、左手要保持打直狀態...什麼的~~

么壽哦........累死人了啦~~我學不到半小時,就快不行了!!

不過~~還蠻好玩的啦~~

下次有機會,再一起去學好了~~

反正也不用錢....只要自備球桿就好了~~

流氓他爸說要借我球桿用~~說女孩子要打x號桿什麼的~~

啊災~~~不是很清楚哦!!

 

不過~~他爸倒是挺熱愛小白球的~~上星期才上場去打咧!!

 

真難.......嗯~~加油啦!!看我對小白球的熱情什麼時候減退!!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