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休假,打算要和流氓出去走走啦~!!
上個星期忙了一整個星期!!
而下星期,應該也會是忙碌的吧~~
因為...又換老板了啦~~
我也才來一年而已~就換了第三個老板~~!!
每個同事看到我~都問我說...「你換新老板了耶,感覺如何?」..
啊是有這麼恐怖嗎??
新上任的老板,是以前的區經理,升上來當全國經理~~
不過~~就我這一年來所知.....
他是個..........沒有肩膀的男人!!
什麼事情都是打太極!!
這種人就真的是很倒彈耶!!
媽的機車.....什麼事情都是別人的不對!!
所以~~決定今天下午要休一天假!!
以免下星期被操到吐血!!

中午流氓很準時的就到樓下等我了說!
啊不過~~~~~~~他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!!
因為..............有機車的客戶VS機車的公司!!
所以整個心情被搞的很糟!!
一到淡水沒多久~~那個機車的客戶又打電話來靠杯了...
講超久的啦~~我只好和他坐在淡水河邊的椅子上~
正日炎炎的太陽照在我們倆的身上~~
真的是一個熱耶!!不過聽說星期日要變天~~
真的還假的啊?
氣象局常騙人說!!
不過~~因為那通電話,所以流氓心情就更差了~~
二個人走到魚丸湯那邊吃午餐~~吃不多!!
二個人就各點了一碗湯及一個肉包填個肚子...
也沒多繞......
就直奔石門去了~~想說在靠海的地方小憩一下啦~~
藍藍的海、熱熱的太陽..配上......車上的冷氣~~
一下子就睡著了~~
睡完午覺..流氓又準備要回公司處理那些鳥事了!!
所以我就先去SOGO晃晃等他啦~~
從五點開始晃.............
晃晃晃........流氓七點半要去拜訪另一個客人~叫我再等等!!
好唄...只好等啦~~不過我就去IDEE走走~!!
八點多了~打給他~~他說客人準備要和他簽約了!!再等等~~
那就只好..........再等..........
然後........九點半了啦!!
人家都準備要關門了~~而我也走到兩腳都快不聽使喚般的酸痛!!
只好搭著捷運再回到忠孝復興站~不過這次並沒出站!!
就坐在捷運裡頭,實在不知道要去哪邊?也不想再走路了~
終於....流氓打來了!!
說~~客戶沒簽約!!靠夭咧...那人是在耍人是吧?!
不簽約還死托了那麼久....爛人一個!!
反正~~流氓接到我後,就是一臉的沮喪,因為三、四月是競賽月!!
他要有十台車的業績才行!!目前~才一台而已!!
而一些狗屁拉雜的事卻一堆~~還賺不到錢!!那才悶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