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晚上和宣約好要一起去吃"筷子"餐廳的!!

不過~~因為先前是說"星期日"..只不過後來我臨時改成今天!!

所以一直到晚上七點半到約的時間,

她們還是一直沒出現!!

我想說~~可能在騎車吧!!所以沒聽見~~

一直到八點~~我們都入座了~~還是沒她的消息~~

只好拼命打手機給她~~

偏偏好死不死的,她也沒聽到手機聲!!

直到最後她發現打來~~

說不是星期日嗎?我說...是今天~~

我哩咧..她正在吃晚餐了啦!!

只好我和流氓兩個吃了~~

原本和流氓就想吃這間了!!現在也剛好遇到機會可以吃了啦!!

點了...

1.魚香哄蛋

2.芥蘭牛肉

3.蝦醬空心菜

4.酸菜肚片湯

附兩碗白飯...

基本上~~

第1、4樣好吃~~因為味道比較好~~

至於其他兩樣的話~~就沒那麼美味了!!

下次可能再光臨筷子餐廳的機率...

會是..................很久以後的事了!!



吃剛筷子~~就去很久沒去的烘爐地~~

真的是人超多的啦~

光是停車就要停到很下面去了!!

再走上去~~my god...

腳痠...

一到上面~~香煙梟梟的..

全部都是人+拜拜的煙...



我去求了一枝籤~也是有關於工作的!!



第22號  吉

明月清天上 今霄照綺筳 家家沾恩澤 萬里淨雲烟



解曰

出行大吉 求官得位 口舌消散 婚姻成就 凡事如意 事事遂心 生意得利 身體安康



ya...是個好籤呢!!

開心~~~



流氓也求了一枝籤~不過~~是平平的....

要他安定下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