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一..工作倦怠感重...

果然是黑色星期一啦~~早上起床,流氓說經昨晚仔細的思考後,

他決定不要上班,要請一天假~~

呵~~~啊他都這麼說了,我怎麼好意思裝很用功的跑去上班咧~~

當然就一 起配合他了啦,難得他平常日休假能好好的陪我一下!!

不過~~我當然還是以"睡覺"為重,睡飽了再說啦!!

流氓光是早上就一直不斷的接電話,不是客人打來的咧~~就是公司的人打來!!

電話接個不停,也沒辦法好好的睡上一覺~~!!

所以~~他就決定~線上打麻將去了啦!!



等我一覺睡醒..呃...怎麼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啦!!

那a這尼緊啊~~趕緊起床梳粧打扮一下~~

準備出門去了!!不過~~重點來了~~

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哪咧?等一下要吃什麼咧??

最後...仍然決定吃"紫琳蒸餃"啦~~

哈哈哈...還是念念不忙那個味道!!

所以決定徒步去就好了~~今天就捷運一日遊啦~~

撐著傘,走到蒸餃那邊去~~今天的人也真不少耶!!

都下午三、四點了!!還不少人在吃~~

大家是在吃下午茶?還是吃午餐啊??不懂~~~

今天吃了蒸餃一籠、酸辣湯一碗...大餅捲牛肉二盤..外加小菜一盤...

吃的還真不少咧!!

吃飽喝足後,就決定去襲擊"美倫"公司去了~~

看看她公司到底長何種模樣??

cocobox..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去看一下!!

http://www.cocobox.com.tw/catalog/

專門是在賣袖珍的東西哦~~打一下廣告~~



到了那邊..只有她一個人顧店!!老板出門去了說!!

所以就陪她聊聊天、問一些有關袖珍的專業知識~~

時間一下子也就過完了!!

五點半她下班~~我們一起搭捷運,她回家,我們去西門町走走!!

去了西門町,去MUJI逛逛~~

買了三枝筆~~還挺不錯寫的呢!!而且一支才20元,顏色又很多!!

雖然~~好像不太用的到筆!!不過~~就這麼買了啦!!



晃完西門町,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~~

從誠品的方向走,去誠品書店看看!!

我就開始專攻"OKINAWA"的旅遊書....

看到一本皇冠叢書出版的"日本攻略遊7"..

專門介紹整個地區的旅遊,還有一些有的沒的~~

我就坐在一邊,慢慢的看完整本書,

之後看到"烤焦麵包"的作者,也出了一本圖文旅遊書,

當下就拿來看...圖文書果然挺有趣的說!!

害我很想買~~不過~不是很實用就是了!!

看完都十點半了耶!!就打道回府啦!!



希望等流氓畢業後,六月可以去OKINAWA玩啦~~

嘿....期待的咧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