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~~突然發現~~今天是工作滿一年的日子耶!!

YA.....死撐活撐~~也給我撐到一年了吧!!

雖然還是有很多的不滿及想離開的念頭,

不過~~好歹也撐了一年了~~

 

有時候在想~~我如果下定決心撐到六月去完沖繩~~

最快也要七月離職吧~

可是12月就發年終咧..而且一發就可以領我滿一年的年終!!

就會覺得~~太可惜!!只差沒幾個月而已~~

 

人啊~~真是個矛盾的動物~!!

一下子要這樣、一下子要那樣,

其實離職真的是需要一股衝動耶!!

像我上一個公司..離職也需要衝動~!!

除了~~有找到合適的公司--->呃??合適??應該是說薪水比較好一點的公司..

要不然~~像我們這種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

實在是很難去變動的吧~~

 

雖然我還是很想離開~~

不過~~~~礙於現實~實在是無法很灑脫的走!!

 

昨天陪流氓去行天宮拜拜~~

我又去求籤了....-->呵..

不過~~~~擲了三次筊~~

全部都是笑杯.....擲沒杯啦~

所以就放棄了!!我想~~就連關老爺也對我的行徑感覺好笑吧~

畢竟現在的這份工作,是我向關老爺求來的!!

當初要去第一次面試時,我求衪..請衪幫面試成功!!

果不其然~有了第二次的面試....面試完又請衪加持神力..

當我接到錄取通知時,心中真的是喜躍到不行耶~~

還承諾關老爺說,每個月都會去拜兩次~~

所以......衪大概覺得~~既然是我去求的工作,就不該輕易放棄吧!!

這是我昨天擲不到杯時的心得吧!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