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等流氓下課之後,跑到"基隆廟口"去...想說很久沒去了~~

來去吃一下東西...

想不到停好車後,發現廟口那條小吃~~

竟然全面黑啦~~

還已為是停電咧..結果是在整修屋頂~~

要修八天說~~害我想吃的營養三明治及蟹肉羹都沒吃到~~可惡..



只好轉戰他隔壁條的小吃街...

真的是~~從來沒發現過人會這麼的多啦~~

本來廟口前的小吃街有營業時,那條還不會這麼多人的~~

現在一休息~~這條就變得超多人的!!

每一攤沒有不賣的~~攤攤客滿...超扯的啦!!



我們先去廟口吃了刑記的鼎邊銼..真的是爆滿~~

再來是吃...雞肉串->像是雞捲的東西..不是很愛~

又吃了鹹酥雞...又買了醃桃子、烤肉.....

再去排超多人排隊的油飯+蟹肉羹-->還是原本那間好吃!!這間不想再來..

我想~~這間多人的原因是因為,只剩這間有賣了吧~~

真的是狂吃耶~~吃到二個人超撐的...一個飽到不行~~



之後回台北後,就去陽明山去晃晃啦~~

去了好久沒去的文化大學看個夜景~~

風還真大耶~~好久沒去囉~~那邊整條改建~~

感覺變了好多哦~~

待了一下,因為流氓穿短袖~~外加我又搶了他的外套穿,

所以還是早點上車下山的好~~



上車沒多久..竟然開始飄起雨來了~~

我哩咧..還好上車了!!

雨竟然開始下了了~~這是怎麼回事啊?



然後流氓就問我要不要去"聽歌"..

呃~~好特別的活動,反正閒著也沒事,那就去吧~~

流氓約了他爸媽~~到了安和路的一間"EZ-5"

一進去裡面~~哇...人多到一個不行啦~~

怎麼會那麼多人啊!!完全沒有位子可以坐耶....

站的站...小小的一間,擠滿了人~~

我們就到二樓的小閤樓去...上面也是很多的人~~~

一個人的消費600元...可扣抵消費~~

所以四個人就...2400元~~感覺店家還真好賺耶~~



總之~~就開始聽歌啦~~剛進去時,是一個叫"黃中原"的...

大家可能不知道他是誰,鄭秀文的承諾是他寫的--->問我怎麼會知道,因為是流氓說的!!

下一個是"辛隆"..相信大家就不陌生了~~

原來他是跑PUB的啊~~就聽他搞笑、唱歌~一下子也過了說~~

聽完歌,也都一點半了....時間匆匆..



第一次去那邊玩~~感覺還蠻不錯的~~

只是..如果有位子坐就更好了~~

站著二個小時有了吧~真累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