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,先去看皮膚科,之後我就決定去海之幸吃個和風料理,

因緣際會之下,知道了這間平價的和風料理店~~

而且每次去,一定都很多人~~

很慶幸的,昨天沒有排到隊..要不然每次去吃~

都嘛要留電話等位子咧...

 

這次~~我點了"藍帶豬排飯"、流氓點了"法式雞排"..

之前我有吃過"牛肉飯"..覺得也不錯吃啦!很下飯哦!!

 

小姐先將茶及筷子、濕紙巾放在桌上,

然後~~遲遲那個好吃的開胃小菜還不端上桌,

我還已為太久沒來,所以那個開胃小菜已經不提供了呢~

還好~~終於~~和餐點一起上來啦!!

 

開胃小菜有:小黃瓜、玉子燒、干貝和白芝麻。我超愛吃~超想說~~能不能再來一盤!! ^^

而蛤仔湯..也很好喝~~只不過~冷掉就不好喝了,要趁熱哦!!

主菜:黃金的表皮包裏著豬排,豬排裡面又包著起司和火腿,口感很妙哦~~好吃!!

豬排的旁邊,放滿了生菜...生菜還有放和風醬~~所以也特別好吃!!

吃起來冰冰涼涼的,很爽口哦。

 

另外又加點了二個蘆筍鮮蝦手捲~~真是料多又實在~~

蘆筍放的又很多,脆脆的~很新鮮哦!!

 

最後~~甜點登場了~~是奶酪~~

冰冰涼涼的~~很好吃!!奶味又夠重!!應該是店家自已做的吧~

不會很甜~~吃起來也不會很膩哦!

 

他們家的餐點~~一律200元,有全鮭魚生魚片、蒸魚餐、牛肉餐、...。

蘆筍鮮蝦手捲 80元。外加一成服務費哦!!

 

其他配菜還有炸香菇、炸豆腐、手捲類..........等。

 

這家也來吃過很多次,只是一直沒po上來~~

所以今天就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啦~~

下次要嘗試魚餐....看起來也頗讚的樣子~~ ^^

 

他的店不難找,就在idee S館旁邊的巷子,第一家就是了!

通常吃飯時間或假日,都可以看到外面排了很多人哦!!
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3號1樓

電話:2531-6112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