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329..公司休假一天~~

真是個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啦!!真好~~



昨天晚上陪流氓去機場接機~~

想不到~~接機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~~

本來說是九點半抵達的班機~~

所以我們就急急忙忙的先去士林夜市吃晚餐~~

再趕著去接機~~



到那邊~~剛好九點半~~

不過他弟九點時打來說~~飛機會delay...

所以...我們只好開始無止盡的等待啦~!!



看了航班表~~因為也沒問是哪個航班的?

所以只能苦等~~

從九點半等到....11點~~

我哩咧...而且也沒東西可以逛!!

倒是看到不少空姐~~

還有越南的啦、曼谷的....不同國的空姐~~

標準還真的是有差耶~~



回到家~都已經十一點半,快12點了~~

我看流氓他們回到家,應該又是一場戰爭吧!

他弟帶著小孩子回來~~

而那妹妹...完全不記得我們~~

果然~~小孩的記憶力是挺短暫的!!

明明過年時,他還會和我們玩、還會粘著流氓~~

現在~~一切重新來過~重新培養感情啦!!

真辛苦呢!!



而我今天...睡到自然醒,看著外面的好天氣~~

真想出去走走~~

可是~~又不知道要去哪?

也不想逛街..又要花錢~~

好吧~~算了~~燒個歌好了!!

反正~~很久沒在家這麼悠哉了!!

只是還是會覺得~~有點小浪費就是了!!



下星期二..4/4兒童節~~嘛是休假一天啦~~

所以下星期可以連休二天呢!!

有同事直接請4/3的假~~連休個五天的假~~

真是不錯說!!

只不過~我實在不知道休那一天要幹嘛用?

所以~~算了啦!!還是去公司好了!!

反正那天的人~~應該也不多啦!!

希望我老板也休那天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