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網拍~~沒在玩的人可能覺得它無聊~~

但有在玩的人~~就會覺得很有趣~!!

 

像我前天不是休假嗎?

那天下午,就耗在網拍上,看有什麼便宜貨可以撿的~~

嘿嘿嘿~~雖然有時候要認真比價一下,

或是看一下評價~~看是不是有賣"黑心貨"....

也有可能看了好幾頁~~卻沒一個喜歡的~~

在我按下搜尋"SCOTTISH HOUSE"同時..跑出超多產品的~~

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耐心,竟然一頁、一頁的看耶~~

 

於終.....看到了一個包啦~

他家的包,之前去看,一個要買四、五千元~~嚇死人哦!!

他家的東西沒一樣便宜的啦!!雖然之前曾經買過他家的兩雙鞋~~ ^^"

對於鞋...我還真的是沒輒耶!!雖然一雙要三千多..但卻很容易就敗下去!!

 

那天就在手、腦不受控制的情況下~~

竟然就下標了!!

下標了一個"便當盒+提袋" $150

保齡球型包 $1030

 

那個便當盒~其實下標的很粗心~~明明後面有99元的~

我卻下標這個150元~~真的是豬頭耶!!

而且下標後才發現~這個......很像、疑似...是用HAPPY GO集點卡,去SOGO換的嘛!

嗟~~~~~很想叫他取消我的出價!!不過~一切就這麼來不及了啦!!算了!!

至於那個包包~~就很期待了說!!哈~~~賣家說是"正品"哦!!

希望不是收到假貨才好!!

假貨充斥著整個網拍耶~~可怕~~所以要甚選就是了!!

如果好運的話,就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市價不到一半的產品囉!!

 

本來還有看到一把小陽傘的,很可愛~~

不過要......700元~~

呃~~會不會太貴了一點啊~~原價還說是1800元哦!!

會不會太扯啊!!

加入追蹤清單,看哪天腦神經衰弱、眼睛看不清楚時再來標~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