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中午和流氓去美麗華吃飯~

順便看一下皮鞋,因為他的鞋子已經是"體無完膚"了~

也穿很久了吧~~又每天穿,沒替換的~~!!

所以也該換一雙的時候了~~



之前也看過幾雙,但他自已也沒很愛~~

終於在美麗華看到一雙GEOX的鞋子~!

穿了又穿~終於下定決心要買啦!!

小姐聲稱說..這款鞋會呼吸~夏天穿很透氣!!

男鞋還真不便宜說~那雙要5280元~打完八折也還要四千多!



不過~~男生又不像女生一樣,愛買很多雙鞋替換穿!

所以~~買貴一點,嘛是應該的啦!!



結完帳後,小姐拿了一張可以免費兌換珍珠的卷..

雖然這是老掉牙的推銷方式,

不過~~我們閒著也是閒著!所以就過去了看看了~~



一拿給小姐卷,小姐馬上端出一盤"珍珠貝"要我選一顆~

我選了一顆順眼的後,小姐馬上幫我拆貝殼取珍珠~

取出的珍珠..小姐說是"粉紫色"..不過我們怎麼看都像"粉紅色"說~~

之後也有一個客人來換珍珠,她選的珍珠貝取出來的就白色的..而且有點糟的感覺!

呵~真慶幸自已選了個好顏色~~



之後就開始推銷我們,看要不要做成"項鍊"..

本來我對於這種,都是抱著看看的心裡~

想不到那天,也不知道中了什麼邪?

大概是因為我這陣子也在找項鍊吧,所以才會那麼仔細去看!!



墜子有很多造型,也有像籠子似的..小姐說是珍珠籠~

圓型、方型及心型~~

因為那些墜子的造型,我覺得有點小老氣~

所以最後選擇小圓型的珍珠籠~把珍珠放進去就可以當一個墜子的那種!

流氓就又花了1200元~送這條項鍊給我啦!!哈~~





-->小姐說的珍珠籠

 -->長的有點像M?a的墜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