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婦幼節,休假一天~~哈~~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啦!!

不過,早上十一點多,就被妹妹吵醒..

下午想說閒著沒事,去找找專科同學...

因為她目前"失戀ing"...

所以..要去安慰一下啦~~!!



下午大概三點多我才出門,想說很久沒去洗頭了說!!

所以先跑去龍門路的小林洗個頭!!

想不到...竟然還要排隊耶!!我哩咧...

等了好一下子,才輪到我洗頭~~

今天就精油洗髮,洗薰衣草精油...

不過~~那個洗頭小妹,不知道是力道太大還是怎麼的?

突然今天我覺得...怎麼一個受不了!!超痛的啦~~

就叫她小力一點,又不是在捶什麼的~~那麼大力幹嘛啦!!?



洗完頭後,就先搭bus去idee啦..

反正時間還早,就先去idee逛逛啦~~!

到了idee,人還是真不少耶~~

害我一直有幻覺說今天是星期日~超像的!!

人真的還不少~~怎麼大家都這麼閒啊??



先想anna sui買了一把梳子..

是折疊梳..其實本來對anna sui的東西沒什麼興趣~~

也不知道中了什麼邪?突然想買他家的梳子~~

所以..就花了650大洋買了一把折疊梳~~

櫃姐還說這梳子有負離子又防靜電什麼的~

很神奇的一把梳子,不過我覺得造型大過於功效~不過是一把梳子嘛!!~

希望對"它"不會太快膩了!!



!!~

大概逛完一圈後,就直奔朋友的店啦~~在台北車站那的西雅圖!

和她聊了很久,她還是放不下那段感情~!!

唉~~真的是很慘啦!!

分手分的莫明奇妙~~爛男人!!男人都一樣啦~~女人靠自已最好!!



晚一點,流氓下班了~~

就來找我~~和朋友閒聊了一下!!

我們就先告辭啦~~

去吃Friday"s..

點了墨西哥三層塔+凱撒莎拉+炸雞柳棒及二杯飲料...

二個人也吃的很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