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後和流氓去健康路一間"蛋包媽咪"吃晚餐~~

就是吃...蛋包飯啦!!

他有紅飯-->炒蕃茄飯、黃飯-->咖哩飯、白飯-->高麗菜炒飯

然後我點了.....紅燒牛肉蛋包飯、流氓點了紅燒獅子頭蛋包飯!!

呵~~很特別的蛋包飯吧!!

還有一碗湯..有玉米濃湯、蕃茄湯及??湯(忘了)

反正~~就可以吃的超飽的啦~~飯量很多~~

而且店家還很親切~~還會寫字在蛋包飯上哦~~

會令人會心一笑啦~~

 

之後我打包一個"宮保雞丁"當隔天中午的便當~

就連便當上,也有寫祝福的話喲~

而且便當超精緻的啦~~

原本已為就一個大盒子,想不到是大盒子裡面有二個小盒子~

一個是裝蛋包飯、一個是裝宮保雞丁~~旁邊的小空格則是一些配菜!!

真的是覺得~~貼心咧........

 

價格是在80元起跳哦~~~

 

之後去osim的門市去看"窈窕美帶子"..

一進門,就看到有客人拎著一條走了!!

我和小姐說想看這項產品後,小姐馬上很親切的帶著我去!!

而另外一個小姐則是請流氓去旁邊的按摩椅坐..-->看他坐的可舒服的咧...

 

幫我服務的小姐還先問我是否剛吃飽飯!

如果剛吃飽的話,就不適合用在肚子上,

她就幫我用在臀部上..

感覺按摩力道還蠻強的~麻麻的感覺~~

小姐還請我試另一項產品:美腿魔法師

所以就雙管齊下....臀部用窈窕美帶子、雙腿用美腿魔法師~

真的是感覺超享受的啦!!

試用了大概十幾分鐘有了吧~~

最後就決定買一條了啦!!

 

小姐說一回大概是十分鐘~~

每做二~三回就讓機器休息5~10分鐘!

再換部位做!!

 

結完帳後,小姐還說有空可以到他們那邊去按摩!!

雖然可能是客套話,不過聽起來覺得很親切~~

 

我覺得這個門市的小姐很nice哦!!

推薦給正要買osim產品的人啦!~~

他是在"敦化南路及信義路口"的osim門市~~

在"喫茶趣"旁邊哦...

 

小姐是叫"洪金莉"..還有另外一個...個子小小有留海的小姐也很nice..

極推薦啦~~

 

目前的特惠方案是...

1.買窈窕美代子可以八折優惠購買美腿魔法師

2.$6800(一次付清價)

$7200(可分12期,一期600元,不過如果是以中國信託、花旗銀行及??銀行的信用卡,可立即取貨。其他銀行的信用卡則需等審核過後才能取貨哦! )

 


重點是..........流氓買的單.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