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照慣例~~睡到近中午!!就準備check out啦~~

不錯~睡得還挺舒服的!!

然後..就去台中idee逛逛啦~大概是剛營業吧~

人沒很多說!!

而且這邊的空間又很大~可以盡情的逛!

看到一間是在賣一些小布偶的"幸福美舖子"~~還有賣護照本!!這個倒是挺想買的~很精緻..$580!

不過最後我看中了一個髮夾~~珠珠串起來的~$150...

--->右邊的名片是硬式的哦!!後面有地址!很特別!

比了又比~最後決定買了啦~~要不然~在台北~我可能不會花這錢買髮夾這種東西的~

感覺~出去玩,都會亂花一些錢!!比較敢花啦~~

拿了張名片~~結果這間店只有在台北才有!!另外精誠路那邊是旗鑑店!!唉~~台北竟然沒有!!

那下次如果想買護照夾時,就得跑來台中買了吧??

然後~~逛到上面的特惠賣場區~~是那個什麼國內設計師的特賣會~~1折起跳呢!

我就隨便看看~~最後~~相中了一件洋裝~~呃~~還不錯看呢!

而且.......才1折耶!!哇~~原價6880元,1折~~才688元!!賺到了啦~~哈~~100%麻的!夏天很透氣吧!

 

逛完了idee..就直奔高速高路了啦~~

下個目的地~~大甲....鎮瀾宮~~去拜拜一下啦!!

不過~~尤於這沒在行程內,加上~我只去過二次!!所以~~記憶非常的微弱~~

上了高速公路後~就先下豐原東勢..想說問路人怎麼走~~

想不到~完全走錯!應該要下"后里交流道"才對!然後接"甲后路"...

吼~~繞了好大一圈~~不過中間去了"月眉糖廠"看看~~


覺得~~~~一個糟耶!!既然是百年工廠~應該要規劃一下的嘛!!

繼續找路時~看到一片小菊花田!!還有綠油油的稻苗~~呵~~好久沒見這景象了!

倒是有點懷念~~馬上停車,下去拍個幾張照片~~


--->標準的觀光客!!


之後就又開始找路了~~

好不容易~!!找到了啦~~我哩咧......鎮瀾宮那麼多人哦?

和我以前過年來的一次相差不遠!!人真的是爆多的啦!!

連去拿個香都困難~!!最後~終於一切就緒啦!!

拿香去拜拜!!呃??不是說有四個爐嗎??

怎麼找都只有三個而已啊~~

唉~~不管了啦!!就再插在中間那爐好了~~ ^^"

媽祖娘娘應該不會怪我們的吧??不熟者無罪嘛!!

 

然後~~當然要去"裕珍馨"買紫芋酥啦~~超香、超好吃的啦!!

人潮也是一個洶湧啦~~恐怖哦!!

 

接著~~就上路.....往苗栗出發啦!!雖然~~有點小晚了~~

大約是下午四點左右~不過~~不管啦~~還是要去!

昨天沒去成~今天一定要成!!

 

不過~~那湖畔花網站,給的地圖.....真的是一個繞遠路耶!!

傻眼啦!明明就有新的"東西向快速道路"..怎麼沒update啦!!

害我們還傻傻的走!!想說~~怎麼那麼遠啊??

而且~~有一個魔咒~~我和流氓一上車,就開始想睡覺!!

太可怕了~~我只有硬打起精神盯著流氓~要不然......

 

找了一下~終於找到"湖畔花時間"了啦~剛開始還很開心,延路都有指示標~

http://spendtime.com.tw/sp/modules/tinyd0/content/index.php?id=6

不過~~一到..最重要的叉路時,指示標卻沒了~~還好我們有回頭再找!

要不然~就真的是開到深山野嶺了~~

ya..到了~~那邊還真是憂靜呢~~在湖畔花時間的前一間是"在水一方"..

二間是不同的哦~~湖畔花是要在後面一點點~!!

真的是在"湖邊"耶~~真是神奇啦~~

拍了拍照片~~就點一些東西來吃啦~~

點了個"紅酒牛肉"簡餐..附湯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..$400

我則是點了"熱水果茶"附蛋糕..$200..(因為相機沒電~沒法拍餐點~但不錯吃!)

不收服務費!整個感覺~~就很傭懶~~



對了..他們還有民宿哦~~啊不過..沒提供電視,而且手機收不到!!超清悠...


 

吃完餐點,也休息夠了~~外面也都天黑了~~

大概六點,我們就走了~~

我還心想說能不能看到螢火蟲時,流氓就說~有螢火蟲耶~~

我仔細看了一下~~呃!!真有耶~~螢火蟲躲在草叢裡~一閃一閃的發著綠光!!

要不是因為相機沒電~要不然~~我真想拍下來~~可惜!!

 

不過~~總算讓我看到梧桐花和螢火蟲了啦~~

有機會~~我要看滿坑滿谷的螢火蟲啦!

聽說~~三峽也有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