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哩咧...什麼天氣啊~~昨天明明是艷陽高照~~

今天卻又變天了~~衣服都不知道該怎麼穿了?

我還穿短袖+一件薄外套而已~~

早上噴嚏打個不停~~快受不了了~~

吼~~真討厭耶!!

 

我都覺得~我快變成總監的秘書了~~

每次他有訪客~~總機就是打給我~

要不然~~就是總監叫我下去帶客人上來~~

還要端茶倒水的~~

啊是怎樣??真的不打算找人補秘書的缺囉?

現在真的是打算......遇缺不補囉!!

減少人事成本.......悶...

 

 

今天晚上要去姑姑家..

看妹妹肯不肯讓流氓抱~~

流氓想和妹妹培養一下感情的咧...

 

我想~~~~需要一點時間吧!!

 

妹妹現在超會認人的!!

不知道對流氓的印象如何?

 

每次我撥電話給流氓~妹妹都要搶著聽!!

還會一直叫:「哥哥、哥哥」、還會在那邊傻笑..

聽的流氓心花怒放~~應該~很久沒有小小孩叫他哥哥了吧~

(差了...呃........31歲~~哇!!31歲咧!!)

應該都是升格當"叔叔或是阿伯"的......哈~~



-->愛照鏡子的妹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