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"不可能的任務3"上映後~~

不斷有人"推薦"我去看~!!

說是讚的啦~絕無冷場!!



本來流氓是不打算去看的~

因為他說上次第二集很無聊~~!!

我倒是忘了第二集在演什麼東西的~~

不過我就說已經有四個人推薦我去看那部片了~~



所以~就來去看了啦!!



今天畢業考,所以五點半就下課了!!



不過~~因為下午我在家他邊看電視、邊用電腦時~~

突然........螢幕就變黑了!! (他的電腦和電視是同一台的!該說是~用電腦在看電視)

那時~~也才..四點多而已~~我總不能一直發呆到他回家吧!!

所以決定出去走走好了~~



先去mango看看衣服!!再去屈臣氏看看...

之前看網友推薦city vell及曼秀雷敦的防晒隔離乳好用!!

夏天到了嘛~~總該用用防晒乳~~以免被晒黑!!

而最近我又不想用專櫃的~感覺~也沒比較清爽~用過!資生堂的安耐晒、sofina的very very、kanebo...

這次~~就用開架式的看看好了!!

試用city vell的感覺真的蠻清爽的~~有分三種~~一個最低是spf16\spf28\spf50..

因為spf16太低~所以就不考慮了~~

再來就試spf28..嗯~~清爽~~不錯!!

spf50..稍嫌悶了一點~~放棄!! $270(s) $430 (L)

而曼秀雷敦的~竟然沒試用品~~不會吧!!

好吧~最後考慮很久~~就拼了曼秀雷敦吧~~$230元



沒多久,流氓也到啦~~我馬上上車拆包裝試用一下~~

嗯~~果然沒讓我失望~~

真的很清爽,而且有點潤色效果~~

感覺不錯、不錯!!加分、加分~~





然後就和流氓討論要去哪邊看電影~

最後決定天母華納好了!!反正~~很久沒去了~~

去到那邊~~呃??不用排隊耶!!哈~~不像信義華納一樣~要排那麼長的隊!!

不過~~天母華納及美麗華華納,都已經被美麗華買走了說!!

所以~台北的華納,只剩信義區而已~~所以有買他們家優惠卷的~只能在信義華納看嚕!!



買了7:30的票,隨處去走走~~反正再過半小時多就要開演了!!

隨便晃晃唄...

進場了~~人還真不少呢!!可見票房真的是還蠻好的~~

大家是因為賣湯姆克魯斯的面子?還是因為覺得"不可能的任務"好看??啊災......?



看完了整部片~~覺得~~嗯~~確實沒有冷場啦~~

緊張+緊張..偶而會插些笑點~~也還不錯!!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~~

最近也沒什麼片~~最近想看電影的人,可以看看這部囉!!

看完電影~~都十點了!這部片這麼久~~有二個半小時哦!!?



之後去士林夜市解決晚餐啦~~

晚餐都還來不及吃咧~~還好不餓!!



結束一天的行程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