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~發現出了個大太陽~未免也差太多了吧!

昨天明明還狂風暴雨的~今天怎麼變這麼熱啊!!

反差未免也太大了吧!!

 

早上嗑了個麵包~~~~超大麵包!!

結果~~現在中午完全吃不下~~唉~~真慘~!!

而且這便當~~還是流氓他媽的愛心咧~

話說昨天晚上~本來我打算帶微波食品的~~

就7-11也有在賣的那種~~反正隨便吃嘛~~!!


想不到他爸媽昨晚回來時~~還帶了個鹹魚雞粒飯~本來打算要給流氓吃的~

還帶了二個豆花、一些麵包、一點菜.....

結果~因為我們也吃飽啦~~!!

所以就拿來給我帶便當~~~~

不過~~~因為他家稍小一點的保鮮盒全拿去裝東西了!

只剩大一點的盒子~~~這就是我最害怕的事了~~

通常~~~盒子多大,就一定會塞到滿......

好啦~~~~那盒子那麼大~~就裝了炒飯、青菜什麼的....

一個超滿的!!差點沒昏倒~~~

流氓他媽還開玩笑的說:「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!」

他爸就說......:「不需要留給人家探聽了啦!能吃就是福!」

意思是說......我現在有流氓了,所以不必留什麼給人家探聽就對了哦????

我哩咧.........也不用這樣子吧?!!

 

裝完便當~~因為流氓胃不舒服,不能吃豆花!!

好啦~~我幫你吃就好了!!所以就吃了一個豆花~~ ^^"

豬啊~~吃那麼多~~~~晚餐的自助餐,我自已的部分也嗑完~現在又嗑了一碗豆花~~

肥死......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♥Katrina♥ 的頭像
♥Katrina♥

(。•ㅅ•。)♡ ⓛⓞⓥⓔ ⓣⓞⓖⓔⓣⓗⓔⓡ╭♡

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