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,難得流氓很早就開完會可以閃人~~

大概七點多就接到我........

而我~~也才剛點完星巴克,屁股都還沒坐熱~~咖啡才喝一口,

流氓就打來說~~他到了!!  (驚...)



本來是今天晚上要和流氓他媽一起去看床墊的!!

因為流氓覺得~~每早都被腰痛給痛醒~~一定是床墊的問題!!

可能床太軟了啦~~!!雖然是席夢思的床~~不過~~~嗯~~命比較歹一點!!

那種床~~睡不習慣啦!!



結果回到家,停好車,大概快八點~~

和與他媽約的時間差不多!!

不過~~床墊也不必看了!!

他小舅就說他睡的那個床,還比較硬一點!!

是什麼"三德"...聽說也是個老牌子!!

而且以前也是因為床墊太軟,腰痛到去復健~~

至自從睡了這床墊後,就可以一覺到天亮~~睡的非常好~~

嗯~~那就聽從他小舅的意見吧!!

先試試那床墊~~!!



所以我們就去通化街的"同心堂"看醫生啦~~

之前我去看了二個月了!!

嗯~~好像有比較好一點~~!!

不過~~怎麼每去看一次,阿月就延後一星期,看第二次延後二星期~~

這.....這是怎麼回事啊??

那中藥還有"延經"的效果嗎??真是怪異了!!

不過~~這二天的腰超痠的~~~~要來不來的~~很麻煩耶!!



但今天拿的藥比較貴耶~~

前二次都是1900元~~今天的要2500元~~

我哩咧~~小傻眼一下!!!

自費~~還真是貴~~還好~~一個月來看一次而已~~

要不然~~哪吃的消啊!!

不過~~生意真的是非常的好耶~~好幾個配藥材的小姐~~

流氓也順便看一下醫生~~

因為這二天的胃常常不舒服,常常就是吃了晚餐後~~

就開始發作~~

嗯~~有可能是前陣子都不吃早午餐,只吃晚餐的結果吧~~

果然人老了,這種症頭不用很久,就開始發作了!!

所以~~~拿了一帖藥~~不過流氓比較有勇氣,敢喝湯藥~~

只不過是請他們代煎~~一帖要加收30元!!共七帖~~

要喝之前再隔水加熱一下就好了~~~

好笑的是~~醫生說流氓哪裡有病、哪裡有問題~~

幾乎是全部了吧~~肺火虛、肝脾旺、胃什麼的~~~

怎麼都有問題啊~

但~~怎麼捉出來的藥~~才1600多~~和我的差那麼多~~

我只不過是調經不是??

嗟.....



好啦~~反正再吃一陣子吧~~

就像我姑說的~~吃半年看看!!

看效果如何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