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很愜意~~

完全就是走悠哉路線~~!!


睡到下午一點半後,先去SMILE剪頭髮~~

流氓一直想剪很久了~~本來上星期要剪~!!

結果遇到人家在裝潢,休息中~~

所以今天趁人家剛裝潢好,趕快去剪一剪!!

去的時候,剛好看到我們原本的設計師~~

想說~~奇怪她不是休假到七月的嗎??

不過~~管他的,有看到人那就指定她好了~~

 

但是~~~~~~~想不到~就在我們和洗頭小妹說,

我們指定的設計師是她時,她過沒多久走過來說~~

因為今天是客人和她預約的,所以~~~~~她只接這個客人!!

我哩咧.......好吧!!那我們下次打電話好了!

只不過~~~~~~如果單純的剪個頭,還要特地讓她休假還回店裡剪頭,

這也蠻奇怪的!!還是要有點別的消費可能會比較好一點!!

 

而今天巧的是~~~~~~幫流氓服務的,又是上次把他剪的像狗啃的那個男設計師!!

嗯~~~~~我還已為他是洗頭小弟咧!!

結果流氓說~~上次就是他幫他剪的!!當下~~~~~~當然趕快換人啦!!

當流氓先去沖水時,我馬上向幫我按摩的設計師說!!

我們二個都要女設計師~~~~~嗯~~~~應該夠婉轉了吧!!

之後流氓回座後更猛~因為他已經和那男設計師說,他要給老板娘剪!!

想不到~~原來幫我按摩的是老板娘哦!!哈~~~

 

嗯~~~~不過也是啦!幹嘛花錢去剪一顆狗啃的頭!!

又不是白老鼠~還給你實驗用咧.......

 

而我本來不打算剪的,因為設計師又不接~

不過~想說既然是老板娘剪的話,應該就還不錯啦!!

反正~~~~~我也只是修一修而已!把髮尾的分叉給修掉!!

流氓就剪的很短..........

當他問我會不會很像流氓時,

我說:「因為我每天看,所以也不準啦!!感覺不出來會不會像流氓!!」

~~~~~就是一個清爽嘛,然後~~~~~~頭髮變很短!!少少的~~哈......

 

 

剪完頭髮,先去吃個"下午餐"...

都三、四點了~~既不是午餐、也不像晚餐的!!

假日就還真不定時!!

吃完飯,就去華納準備來看電影~~~~

想不到~我們原本想用自動購票機買票時~~

呃~~~~~都滿了,要不然就是剩前面的位子!!

所以就來排隊的方式買好了~首會不會好一點!!

結果才一剛排,就有一個男生拿著二張電影優待票說,要賣我們二張500元!!

說我們有劃位成功的話再付錢就行了!!

呃~~~這也能賺錢!!應該就是所謂的黃牛票吧??!!

看他皮夾裡,好大一疊的電影優待票喲!!應該是向華納買一大本然後再分售的吧?!!啊災~~

不過~~~當排到我們時,竟然~~~~連九點都只剩前三排的位子而已!!

不會吧~~~這麼熱門!!那就放棄了啦~~~~~不在這看了!

 

之後想說之前在天母看"不可能的任務3"時,在美麗華天母影城看,是不必排隊的!!

所以~~~~~就轉戰那邊啦!!看能不能有好位子、好時間的!!

騎著歐托賣到天母去~~好久沒騎車到那麼遠的地方了!!

到了天母新光三越,竟然看到排隊的人潮~~

啥??不會吧~~~~~這邊也要排隊哦!!?

不過~~~~~我們還是先用自動購票機來買~看有沒有好位子!!

LUCKY.......9點的有好位子呢!!好吧~~反正也七點多了~~晃一下就9點了!!

那就買9點的票好了~~

 

9點轉眼就到了~~~~~劇情還蠻緊張的!!也是........絕無冷場啦!!

不過有幾幕是比較血腥一點的!!

看到最後會有一種~~~呃?怎麼會是他的感覺~~

嗯~~~~~~~還蠻好看的!!推薦哦~~~~~~

不過看完後,都11點半了~~哇~~~~~~這部片也要二個半小時左右啊!!

不過~~9點進場,應該有半小時都是廣告啦!!所以~大概是2小時囉!!

所以要去看這部片時,請挑選座椅好坐、位子又大的電影院~

要不然~~~~坐2個小時,可是會屁股痛的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