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........只能說"機車"咧..

要出門的時候竟然下雨~~而且下的還不小咧!!

所以就不麻煩我爸載我去上班了!!

自已去就好了~~~雖然已經八點多了!

不過~~~~~也沒輒啦!!

就和他拼了吧~~本來預計應該是九點半會到公司的~~

 

想不到~一到公車站那邊!!呃~~~~~~

三台客滿的225路公車...上也上不去的那種!!

唉~~~~悶.........

好不容易等到第四台,是比較空了~~終於能上車了!!

結果~~~~~~~~讚!!塞在台北橋上~~

是因為下雨天嗎?真的~~~超多機車、汽車~~

都快九點咧~~~~~怎麼還那麼多人啊??

大家都上九點半、十點的班哦??

還是和我一樣晚出門...??

 

過了台北橋後~~下車等另外一台!!

又是一個等待~~~~原本紅31及紅29就不是很好等了!!

加上今天我又遲到~~~~真不知道到公司都幾點了??

呃~~~~~好!搭上紅29....

邊睡邊聽到司機在和一個人,延路聊天~~~~

而我也睡了又醒、醒了又睡~

驚....差點睡過頭~~好險!!

再搭一班車過一站就到了.......要不然~沒時間在那邊慢慢走了~

雖然距離還有一站,還是搭公車好了~~!!

 

到公司~~~~~9:45.....一進門還被剛好要出去的sales看到,

快步的走到位子上,呃~~~裝作沒事的樣子!!

哈~~~

 

原本等公車等到今天想休假咧......

真的很煩吶......

 

雨忽大忽小的~~一下子有下、一下子沒下!!

真令人難以捉摸!!

 

 

小插曲....在等電梯的時候~

聽到旁邊有一群男生在說~他看到"陳敏薰"搭電梯上樓~~

好像是去四樓還是五樓的樣子....

另一個男生就說~~五樓是做餅乾的耶~

另一個就說~四樓是做餅乾的;五樓是做電器之類的~

我心想~~~「嗯~~對..我是四樓那個做餅乾的員工!!而且~~陳敏薰不可能來我們公司」

之後他們就一群人就在那邊七嘴八舌的講,討論如果陳敏薰去四樓做餅乾那層的話,

應該是來吃餅乾的!!丟搞咧~~~~最好是特地跑來這邊吃餅乾啦~~

而且..................是有多好吃??好吃嗎??

等到我們一起進電梯後~~~~我按四樓,門一開正走出去時,聽到那群男生說!!

呃~~真的四樓是做餅乾的耶!然後又說~~~我們還在人家面前(指我)說什麼之類的......

嗟~~~~愛玩嘛~~

所以~~~~要開別間公司玩笑之前,麻煩注意四周有沒有"spy".....

雖然我是不會怎麼樣~~不過~~~聽到自已待的公司被這麼說,有被調戲的感覺~~

因為口氣就是一副~~~~哎喲~~~做餅乾的咧.....

一副看不起人樣子!!哼!!!你做電子的了不起哦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