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~拜昨天凌晨三點才睡之賜....
今天完全起不來耶!!
oh..my god.....
起不來、起不來~~一個賴床!!
一度還想休假~
不過~~~~~~算了!!還是理智戰勝~~
神經咧~~~星期三就要休假了~~
幹嘛今天還請年假~~而且這個月已經請過一次了~~
quota已經用掉了啦!!
剩沒幾天年假了~~省一點用好了!!
不過~~因為賴床~~所以......都快八點了!!
用我最快的速度,大概花15分鐘~搞定所有的一切~~
沒辦法~~~~賴床咩!!
 
搭公車時~~~~~果然下雨天很多人搭公車!!
加上又雨傘又濕濕的~
吼~~~~~會氣死~~!!
褲子也濕、人又多、又要拿傘提東西的~
很煩耶!!
 
討厭的下雨天~~
 
還好~~~今天上完班,明天再上一天!
ya~~~就可以休端午節了啦!!
再撐一下吧!!

再說到端午節......
別間公司不是有禮金,好歹也有禮品..
而我們...........竟然什麼也沒有啦!!
就說.......把5/1勞動節及端午節的禮品~~
拿去配到"員工旅遊"補助去了~~
 
本來去年的員工旅遊是1人5000元,今年變1人7000元!!
結果原來是福委會開會!說把勞動節及端午節的禮品扣掉~
補到員工旅遊去~~~
 
嗯?~~是也沒什麼不好啦~~
雖然每次發的餅乾~~我不是那麼愛吃!
還要想辦法清回家去~~
但是~~~~~~~~也太摳了吧!!
人家的公司都嘛有禮金+禮品的~~~~
真的是.............除了假多,其他福利都比別人差的公司~~~
 
為何時間過的那麼慢~~
感覺在公司很久咧~~
怎麼才快11點而已~還那麼早哦!!
我想睡午覺了說!!
 
 
 
題外話~~~~~
爛遠傳!!氣死人了啦~~明明記得小姐和我說~
月租費可抵通話費,想不到~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嘛!
是月租費有送網內幾分鐘、網外幾分鐘~
如果超過了!!就在月租費765元再累加上去~
靠......什麼爛玩意啊!!害我一個月明明通話費才講不到500元~
再累加上去~竟然一個月要900、1000元的!!
想變更費率也不能變更,說我約還沒滿~~~~~~
氣死啦~~~~~等明年八月底,約一到期!!
馬上攜門號跳啦~~~跳哪個好?嗯~~~暫時考慮中華的好了~
中華的收訊也不錯!!
爛遠傳......有被欺騙的感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