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來,發現桌上還真多東西~~

趕快清一清、該繳的繳一繳、該送簽的送簽!!

因為我們sales derector要去新加坡出差咧..

快~~~我手邊還有幾份急件要簽咧.....

趕緊弄一弄送進去~~

免得等他回來都要星期五了~~

 

不過~~他出差~對我們來說~~好事一件啦!!

除了後面不會有人再走來走去之外~~

也不會聽到他劈人了~~

 

今天中午和同事去吃飯!!

呃~~~~~~也很久沒中午和她們出去吃了!

畢竟~~大部分都嘛帶便當的!!

要不然就是有誰離職~才中午一起吃個飯的!!

 

還好今天沒下午,要不然~~~~我真的就會一個極度不想去的!

加上~~~~超愛睏啦!

 

本來上星期講好要去丹堤的...結果改成"老咖啡"..

不過~~離我們更近啦!!嗯~~~也好!!

反正也沒去過嘛!那就去那間好了~~

 

到那邊後~~我點了"蘆筍青醬義大利麵"...

本來在那邊爭扎要不要點"蛤蜊奶油義大利麵"..但怕又太奶的!!

 

不知道是這間的生意本來就不好?

還是怎麼的~~~~人還真的是蠻少的說!

我們五個人~~併了二張桌子!!

大家的菜陸續上桌~~

我的青醬義大利麵 $250 (附飲料or濃湯及點心)

呃~~~~~有點小油耶!!而且份量也沒說很多~~

結果有同事點"蛤蜊奶油義大利麵"........

啊~~~~~~~看起來好好吃哦!!

試吃一口,奶味也很重~~好吃!!

討厭啦~~為何每次別人點的都很好吃啊??

雖然我的也不難吃啦!不過~~~~~~~~~幹嘛這樣啦!!

大家吃完後,開始送飲料及甜點~~

我已為甜點會是cake.......不都是這樣子的嗎?

結果~~~~~麵包一塊!呃????會不會太小氣一點?!!

 

聊個天就一點半啦~準備回公司了唄.....

雖然大頭不在~~也不能這麼囂張啦!

因為~~~~我老板又沒出國去開會!嗟~~~~~怎麼會沒有全部的大頭都去開會啊?!!

不過~我老板星期三要下台中去開WS monthly meeting..哈~~~那天就真的沒大人在了啦!?

但是~~也不能幹嘛啊?唉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