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因為流氓要去我姑那邊拍照,

所以下班後,就直接回三重啦~~

先把車停好後,去吃晚飯!!



發現在我姑公司附近(自強路一段)有一間蛋包飯!

而且當時都已經七點半了~還是有蠻多人的~~

還挺忙碌的感覺呢!



好吧~~那就選這間好了~~

我點了壽喜牛肉飯($80)、流氓點招牌蛋包飯($50)~

又另外點了一份馬鈴薯莎拉($50)、二個蝦蘆筍手捲($50)..

味噌湯是自已盛的~~喝到飽為止~~~~~~



第一道莎拉先上~~~~

看了差點沒傻眼~~四大球耶!!

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!

還加了薑片~~真是個奇怪的組合!!



再來是我的飯.....也很大一鍋~~

然後是流氓的蛋包飯~也頗大一盤!!

然後上了二個手捲~~~~~裡面包的東西也很多!!

哦!!怪不得啦~~

我看別桌的只有一人一個主食而已!!

我們應該很明顯的是新來的~~~~

才會叫那麼多東西!!

完全一個沒吃完~~~~~



飽死了~~~~~

加上味噌湯可以自已無限量的盛~~

我就喝了二碗~~

之後就問流氓說~~

是不是煮味噌湯不需要技術的啊?

要不然怎麼準備一鍋在那邊讓人家任意盛?!~~



吃飽後,就去我姑那邊拍大頭照~~

流氓要拍身份證用的大頭照~~!!

因為之前拍過一次,不過那次並不好看~~

而且~~~~~也是去年我要去BALI前拍的照片了~

也頗久了啦!!那就重拍一次好了~~



我呢~~~~~就不打算重拍了!

打算用護照那張去洗成身份證的格式去闖關看看!

不是說可以露牙了嗎?

但又有人說~~要看承辦的人員嚴不嚴格?!!

什麼鬼啊???



不管了啦~~我就是不想再重拍了!!

因為~~~~~~~我變胖了啦!!

如果再重拍!!一定會臉更大的~~嗯~~~算了!!

反正那時候的照片也還是像我~~沒變啦!!不管了~~



再不運動~~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慘吧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