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喝的太茫了~

所以根本就沒辦法洗澡~~一回家後,馬上二個人換好睡衣躺平!

不過~~~~我真的是第一次喝成這樣~

所以~~~~一個難過!!就一直覺得很想吐!

但又吐不出東西!!

好比........暈車的感覺!!痛苦~~

躺著~~也睡不太著!!總之~~~~一個%^&*(

好不容易睡著~一覺到下午二點!!

起來還覺得有點怪怪的~~

 

洗完澡後,就有比較好了!!

大概四點多~~我們才出門~

先跑去饒河夜市吃麵線~~叫.."東成號"還是"東發號"的清麵線~~

就在一間小廟的旁邊~~很不起眼!!

但只要在用餐時間,人就很多!!

除了麵線外,還有賣油飯及肉羹..

我點了麵線、流氓吃麵線+油飯~~

吃飽後,流氓又吃了個杏仁凍......然後~他就說~他吃不下了!!

 

因為才四點多吧~~饒河夜市也還在準備當中~~

一下子就逛完了~~

之後去新的光華商場逛逛~~蓋好後,都還沒去過~

順便看一下流氓最近在找的鍵盤~~要給NB用的!!

不過~~~~人還真的是一個粉多耶~~嚇人!!

 

然後~~我們就又騎著機車去西門町啦~~

有一間"老天祿"的滷味粉好吃耶~~~!!

想說買點回家嗑啦~~

逛了一下西門町~~~~~還真蠻久沒去了說~~

真的是年輕人專屬的一塊地方耶~~~~

 

逛完西門町,跑去萬華龍山寺那邊~
先去拜拜一下~~~~~~

就在我拜拜的時候~突然~~~香灰掉在我右邊虎口上!!

靠.....一個超燙的啦!!我還蠻常被香灰燙到的耶~怎麼會這樣?

不過~~想說常被燙到~應該一下子就好了!

想不到~~~~竟然就火腫了起來~是怎樣?

龍山寺那有個月老~~我看到箱子裡有"姻緣線"

但要先擲筊...聖杯才能拿~~

然後看到一個女生在"真心祈求"月老賜紅線~~

流氓就說~我們也來求一條好了!!

就流氓先求~~~~呃!!第一筊就聖杯了~~(講的還有點小久咧...)

那女生~~講了好久~~~~擲出來是...笑杯...

換我擲時~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?就簡短的介紹自已的資料,然後祈求感情順利!!

YA........聖杯一個!!拿了條紅線~~

看著那個女生還在努力當中~~嗯~~~~~~妳加油哦!!

 

開始逛著萬華夜市~~今天的人也不少耶!

大概是~~天氣好吧!!

所以大家都出來走走了~~!!

 

結束了今天的歐托賣遊夜市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