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後,就急著和流氓見面~~

流氓說,還要去接他表弟,然後一起去吃飯!!

本來他們是有約七點在通化街!

不過~~~~流氓接到我!!就七點了啦~~

還什麼約七點!!嗟~~~~

 

總之~~~~就接了他表弟後,又去接他表弟的朋友!!

還好都在台北市~

然後就去通化街和土城表弟碰面~~

啊不過~~~人家早就呷飽了!

我們只好自已吃了~~~選了通化街新開的"龍延居"...

之前在永康街吃過~覺得不錯吃!!

而且我原本就打算要吃這個了~~

 

只不過~~~~上菜未免也一個太慢了吧!

除了上了三碗雞肉飯之外,就停滯在那邊~~

等一個久~~~~大概有十幾分鐘吧!

他表弟和他朋友還去外面抽了根煙!!

然後土城表弟也說不然去外面等好了~~~

 

真的是等到我和流氓的火都上來了~~

流氓先開口,小姐:「你們的菜未免也上太慢了吧!」

小姐說:「因為是依菜單的順序上菜的」叭啦叭啦之類的~~

我就很不客氣的說:「我們趕時間耶!!如果再不上的話,那就只算這三碗雞肉飯的錢,其他我們不要了」..

小姐就說~~~~馬上好什麼鬼的!

果然~~~~~沒一下子!!菜就上來了!!

我們也不是什麼澳客~~只是~~明明整間店~才不到五桌的客人!!

你們竟然可以上菜上的那麼慢~~是要上給誰吃的啊?氣死了~~

 

總之~~~就快點吃完飯,快點結束吃飯的時間!!

因為之後還要去打GOLF...若他再慢慢上菜、慢慢來的話~哪有時間啊?

吃飽後,回家換套輕便的衣服,再送他表弟的朋友回家拿球具~~才正式的出發!!

出發都九點了啦~~~吼.......粉晚了耶!!

 

到那邊~~大概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!所以人還蠻少的!

他們打三盒、流氓比較需要運動,所以打四盒~~

而我~~~~後悔沒買報紙去!!整個就無聊~~在看他們打球~

今天就不下場打了~~改天唄...

 

打完球後,都11點半了~~人家12點就休息了說~~

第一次打的那麼晚的~~

打完後,還要一一的送回家~~

而我也順便去買清粥小菜,當明天中午的午餐~~

回家洗完澡什麼的~~也都二點多了!!

 

一個累.......明明我就沒下場打球的人~

竟然比打球的人還累!!搞什麼嘛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