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~~忽然看到鐘已經快7:40了~~

趕快搖流氓起床~~然後~~自已開始陷入昏睡!!

等流氓刷牙完後,再叫我~~

我毅然決然的決定~~~~~我今天要休假!!

然後流氓就丟了一句~那我不管你囉!!

就自已忙自已的~~等流氓都出門了,我還不知道~~

陷入昏迷~~超累的啦!!

等睡到九點半,再傳個簡訊給同事~~說今天要休一天假!

本來還在爭扎要不要休半天就好?!

但就想說~算了~~先說休一天,如果中午要去就再去!!

反正我老板今天也休假!!沒差啦~~

 

睡一睡~~~~~結果就下午二點了!!

呃~~~睡太久了一點,起床好了~~

嗯~~~來去"王伊蕾"那邊看一下好了~~

先起床上網看一下看診表!!

嗯~~除了星期四外,每天都有診~只不過剩現場掛號就是了~~

想說是下午,應該不會排很久~~所以就去了~~

想不到~~我掛的號碼是"66號"..而目前才32號的樣子~~

天啊~~~還有一半的人耶!!還好久哦~~

不知道還要等多久,而我從流氓家走到那邊~也早就汗流夾背了~

今天怎麼會那麼的熱啊!!受不了耶~~~

站在診所的電腦前~~汗還是一個狂流~~

而且~電腦三不五時就會當機~~還沒"嘸蝦米輸入法"..

算了、算了~~還是坐下來好了~~好不容易終於有空位了!!

要不然~~原本是滿滿的人咧!!真的是太扯!!

 

坐一下,果然有比較"涼"的感覺~~~

還涼到有點冷咧........

終於~~我在五點半看完診了~~

拿了五天份的催經藥...還要再自付200元的藥費!

加掛號費200元.......總共花400元!!及二個小時的時間~~~~~

唉~~~~~

 

看完醫生,坐捷運到新光信義那邊~~

啊~~~~人也是不少耶!!應該是因為下班時間吧?

反正就在那邊東晃西逛的~~

流氓今天超早就下班了~~

嗟~~~~~~還沒七點就到那邊接我了!!

平常也沒見他那麼早~~!!

 

之後就去附近的一間店吃晚餐~~

我也一整天都沒吃東西~不過真的是太熱!!根面就沒食慾吧!

選了一間"排骨酥麵店"吃~~

我點排骨酥麵$60、流氓點餛飩湯$30.....

加上老板娘特製的辣椒...哇~~~讚啦!!好好吃哦!!!

而且也還蠻大碗的呢!!

哈~~~~~~不過~~~~冷氣稍嫌不冷!!

吃到流汗~~~熱死了!!

吃完晚餐,馬上吞了一包藥~~

想說要吃五天~~還是乖乖的吃好了~~

 

然後流氓就吵著要剪頭毛~~

嗯?不是才剛剪~~又要剪!!

去我們常去的那間~~那個設計師不在~~

所以作罷!!

之後開車回家到光復南路那~

剛好看到一間新開的"日式威廉"感覺還不錯~~

而且又很便宜~~洗髮150、剪髮150...洗剪護499

反正~~流氓就硬要今天剪啦~~

所以就回家換機車去~

我是選SPA洗髮、流氓剪髮!!

SPA洗髮就是先第一次的稍為洗清、再第二次的薰衣草深層洗淨..第三次就很涼的薄菏味..

再上一些按摩~還頗舒服的!!

加上是躺在洗髮椅上,邊亨受著電動按摩~~說實在的~還蠻不錯的啦!!大概是10~15分鐘..

 

不過~~~~我才洗完頭,走回位子上,

就看到一個"剛被關出來的流氓"..........神經啊!!

沒事剪那麼短幹嘛??

超光~~~~~~像是人家要入伍前剔的頭!!

真的是想不開~完全無法想象,如果要去拜訪客戶時,

客戶會不會嚇一跳!!然後就連談也不想談了!!

 

之前看過流氓剪很短的照片~~記得那時候就告訴他!

不準給我剔那麼光!

想不到~~~~~~根本就沒在聽嘛!!硬是要剪這麼短!!

我應該~~~~嗯~~沒一、二個月的時間,是不會帶他出現在我家人面前了吧!!

兇神惡殺的!!my god.........

 

剛好明天又是要和姐妹聚餐!!整個傻眼~~~~~~~

 

回家後沒多久~~就感覺到"阿月好像來"的感覺~~

靠~~~~~真的耶!!最好是啦!!才吃一包藥~阿月就來了!!

最好是這麼神奇啦~~~~~~

還我400元啦~~~~可惡!!

 

還不是之前的毛醫生~~說什麼我不能吃藥,非得要打針才行!!

我就又怕打針怕的要死!!

今天去給王醫生看~~~~王醫生說可以用吃藥的方式!!

嗟~~~~是怎樣??如果之前早吃的話,早就來了啦~!!

還花時間去排隊幹嘛!!又花了好幾次200元的掛號費!!氣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