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流氓重要的一天~~

等了二年,為的就是這一刻啦~!!

參加畢典,拿到畢業證書~~



不過~~礙於昨晚實在太晚睡了~~凌晨三點半才睡!

所以今天二個人都晚起~~

本來是說九點要到學校的~我們大概10點多才到吧!!

到了小禮堂後(真的是小禮堂~一個小的!)

就一些頒獎、致詞啦~不就是這些儀式~~

等到11點..散會啦~~~

他們班就在外面開始拍照~~

大太陽底下,穿著學士服~~也是一種折磨啦!!

看流氓的臉已經被汗水給埋沒了!!







拍完照,回教室領畢業證書及繳回學生證~~!

不過~~學生證這麼好用的東西!怎麼能繳回去~

當然是...謊報不見,然後繳100元,偷偷留下來用囉~呵!!



忙完這些手續後,他們班那群就有約中午吃飯啦!

所以大約12點半吧~~就出發去餐廳~

在216巷,東區粉圓附近的巷子內~~一間叫"珍膳園"的餐廳~~

不過~~14個人擠一桌..還真的是一個"溫馨"啦~~

第一道菜上菜時,大家都驚呼..哇!!好特別哦~~而且又好吃~~

總共上了大概8~10道吧~~也沒細數~反正就吃的很撐就是了~

後面幾道根本就吃不下~~他們也喝beer喝了16瓶~~了不起耶~

吃完這攤~~總共是七千多元~~一個人share下來,大概五百多吧~也不貴!但真的好吃~~讚!!

結束後,大概是二點多的樣子~




我和流氓就先告辭啦~~實在是太睏了啦!

所以決定回家睡覺~~一個累死人了!!

從下午三點半,二個人一直睡到晚上八點才起來~~

本來沒決定要幹嘛的?結果他表弟就打來問說有什麼活動的~~

最後...土城表弟的女友.. taipei walker就說要去陽明山喝茶!!

嗯~也不錯啊!!那就去吧~~從天母那邊上山~

我哩咧..一路狂塞耶~~太扯了吧!!塞到不行~~

路就夠小了,旁邊還停了一排的車~很扯耶!!會車就變得很難會車~~真的是考駕照!!



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..."屋頂上"..結果~~客滿~~要等二個小時以上!

那個~就再聯絡了啦~~太扯了吧!果然是星期六就對了~~

最後決定去"洞天"....嗯~~我之前是有看過~只不過沒進去就是了~~

到了洞天..還真的是別有洞天耶!!其實地方還蠻大的,而且也佈置的還不錯~~

戶外的部分還提供大電扇...

我們一群人~~大概8個人併了二桌~~

東聊、西聊~~扯天扯地的~~

好死不死,流氓偏偏扯到我最怕的事情~~~~~~



不知道為何就聊起他以前去割盲腸的事~~

靠~~還仔細的說明整個開刀過程~~基本上!我這個人怕打針外~

還怕這個~~就是聽人家訴說那個生產啦、開刀啦~這種太血腥、太有想像畫面的事~~

我真的是聽到已經...耳朵出現耳鳴、視線開始模糊...頭一個極暈的地步!

就在流氓說到後段時,我拍了拍他~~要他別說了~我都快受不了了!!

他才突然想到我怕聽這種事!馬上住嘴不說~

但~~已經來不及了~~我一個臉色慘白、唇色也白~

整個人極暈..狂想吐~~反正~~就像是我去打針的症狀一樣就對了!!

超不舒服的~~我看!!大家應該也被我嚇到了吧~~

不過~我也沒辦法控制的嘛!!就是...$%^&*(

過了好一下子,終於比較舒緩一點了~~我就和流氓說要去洗手間!!

想去吐一點東西出來~~不然~~想吐又吐不出來,真的很痛苦!!



沒事之後,大家又開始瞎聊~~聊到男人都愛的話題....當兵..

唉~~當過兵的男人,真的很愛提耶~~而且妙的是~~他們都記得住~~

一聊起來~~沒完沒了~~

不過~~這間餐廳只營業到三點~~所以大概二點多的時候就來收費啦!!

9個人..1870元...飲料大多200元起跳,餐點400元左右~

點心150元起跳~其實並不便宜!!







散會後~還好沒決定要敘攤~~累死了!!一個睏~~

先送表弟他們回去~~我們回到家也三點半了~~

然後..又東摸西摸的~~

再加上我又補上這二天的網誌!!

所以~~現在是凌晨五點半~我寫完這篇~就要來睡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