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天不是在我下班前,一個會計拿張過期的業務零用金申請那件事!!

當天她執意是要給"業務部"總監簽核過才核準!

而且我還和她說,以前都是給"財務部"的總監簽而已~

她還是不信!!

 

好啦~照她的話了~~今天我老板就拿著那份問我說~為何那份要給業務部的總監簽!!

我說~~因為超過一個月,然後那個xxx說要給"業務部"的總監簽!!

好死不死~~~~~~媽的好狗運,那個會計竟然不在位子上!!

找不到人對質.......

結果問了另一個會計,她說.........過期一個月是給"財務部"不是給"業務部"的簽!!

 

靠~~~~~~~~那她是新來的是不是?

她來的比我還久了耶~~~還搞不清楚公司的狀況哦??

連要給誰簽都不知道,那天還"登門踏戶"的找我麻煩就是了!!

沒事找事做啊!!

機車咧~~~~



欠人罵..............



 

豬腦加三級..........一個生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