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氓前幾天看電視,說介紹"意麵"....

就那個"非凡電視台"啦~~每次都在介紹哪邊有好吃的店面~~



所以就上網去查...

今天先去吃"老鄧擔擔麵"...在台北市延吉街137巷17號

找了好一下,才找到的呢!!

還好我們是騎機車..要不然應該會瘋掉吧!!

他在巷子裡,而且還蠻小條的呢!!



進到裡面,點了以下的東西.........

送上來後,我有點小傻眼..我已為我點的"酸辣麵"是酸辣湯+麵..

結果...完全是"正統外省"的酸辣麵啦~~

就是又酸又辣的牛肉湯頭+麵....

所以~~除了幾片菜之外,就沒其他配料了!!

呃~~~~吃起來~~有點小乾..大概我是叫冬粉,湯都被吸光了吧!!

所以我吃沒幾口~~實在就放棄了!!

其他的像紅油抄手、豬拼盤都還不錯吃啦!!

而且牆上也滿滿很多藝人簽名~~

只是要我下次再光顧~我可能~~不會再點這碗麵了~~!!吃不習慣啦!!







吃完麵後,我就想說去剪一下頭髮好了~~

髮尾又乾又毛的~~去修一下好了!!

一到店裡~~和設計師說想修一下髮尾~~

之後我又想說~~剪斜瀏海好了~~之前剪過幾次都失敗~~

所以就很長一段時間沒再嘗試~~今天的話,就讓那個設計師試試看好了~~

因為她是那間店的老板娘~~所以....技術應該是不錯!

剪醜了~~挺多再留長就好了嘛!!反正也就不假思索的剪了啦!!



剪完之後~~呃..........和預期中的不一樣,怎麼每次都這樣啦!!

不過~~還能接受啦!!

不是"斜瀏海"...是"瀏海"...前面就剪成"瀏海"...

流氓就說很可愛......和之前的樣子很不同!!

嗯~~~~~~~~~好吧!!那就催眠自已說剪這樣子很好看好了~~因為一個不習慣突然有瀏海...



之後就去逛新光信義.....

因為今天騎機車,好死不死突然下大雨~~

加上安全帽又放外面~~所以帽子一個濕啦!!

就把流氓的polo衫都弄髒了~~

剛好nautica在打5折...所以就看一下有沒有好看的polo衫能馬上替換!!

還好~~有他喜歡的款式~~~就能穿著乾淨的衣服了!!

而我.....也買了一件黃色polo衫....

之後...又去了miss sofi買了一雙夾腳拖鞋..

找好久了說...終於下定決心買了啦!!



本來要去看電影"x戰警"...

不過~~想想~~還是算了啦!!

還是逛一下就好了~~



之後又去NY*2排甜甜圈...

mister donut還真的是魅力不減..

依舊很多人在排!!



之後去吃東區粉圓..好多人哦.....

然後去隔壁的通訊行問手機...

最近在狂看Nokia 3250...

第一間問到的價錢是13500元..

再來是昨天去士林夜市問的是..12800元

今天問到的是..11900元..

是怎樣~~空間那麼大哦!!差了1600元..



不過~~反正~~看看就好了啦!!

不要浪費錢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