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流氓就告知我說,今天晚上有一個他在基督書院時的學妹!

有邀約要聚餐~~因為過一陣子要去南非發展了~~

應該是說~~要舉家移民到南非去!!

所以趁這機會,大家好好的再聚一聚!!



主辦人選的餐廳是在天母的"溫德德式烘培餐館"

就在
天母德行西路五號  28314415

在天母家樂福旁邊而已~~

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啦~~

一進去裡面~~哇..有一長桌都是我們的哦?20個人~~

聲勢也算浩大的了!!



不過~~主辦人已經點好主餐了~~只剩飲料或湯品、甜點是自已另外再點的!

先上桌的是...莎拉..三種不同的莎拉各二大盆........真的是說"盆"~一點也不為過!!

大概是需要供給20個人的份量吧!!所以還蠻大份的!!

再來是...德國豬腳一盤四人分..有二盤,是這邊的招牌哦!!

還有義大利麵..青醬及蛤蜊的各二盤最後是一道牛排各三盤....

嗯~~~大概就是這樣子~~

total吃下來.........光是主餐就要八千九百多了!!

然後大家的飲料、湯..也要六千多元~~

因為主辦人說要share比較多的費用~

所以其他人就@500元..............完全一個..........是怎樣??

我根本就沒吃到幾口~~加上我根本就一點胃口也沒有!!

只是喝了二杯的檸檬紅茶..就要付500元!!真的是.............暗..!!



基本上,我覺得這樣子的餐點方式!!並不符合"我們的需求"吧??

對於剛好遇到生病的我來說~~根本一點也不划算嘛!!

別人又叫湯又叫飲料的~~付的是和我們一樣的錢!!就覺得.....#$%^&*

重點是~~和其他人又不認識!!更悶..



這間餐廳的詳細介紹..在別的地方詳述囉!





    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