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和同事去花市買仙人掌~~

怒火中燒因為她要送人的~~我想說~~也好!去看看!!

不過~~~外面~~~~~一個非常的炎熱啦!!

受不了耶~雖然有風~不過~炙熱的太陽晒在身上~

真的是........$#%^&*(







因為台北花市從凌晨四點營業到中午12點~

所以我們要趕在12點收攤之前,先去~

免得都收光了!!




到了仙人掌攤~~現在的仙人掌還真可愛~~

愛的轟炸還分很多品種~~又花俏~~還有不同的瓶子裝起來~~

還不是用盆栽哦!是用.....玻璃瓶哦!!

用大大小小不同的玻璃瓶/罐,再加上彩色的細砂~~

看起來就整個很舒服~~很美呢!!




同事買了一個用玻璃瓶裝的雙胞胎仙人掌$100~

而我...本來是沒打算要買的~~

因為........桌子一個滿啦~~擺不下其他東西了!!都放一些娃娃,不然就是扭蛋的玩具...

哭哭而且~~以前養死過仙人掌~~

感覺~~仙人掌也不是那麼好養的嘛!!

不過~~看起來那麼可愛~~那就買一個好了!!

我是買蛋型的仙人掌~~$120

不過是自已挑仙人掌盆栽,請老板娘幫我移到蛋型玻璃瓶裡..

再挑自已喜歡的顏色細砂...再放一些小裝飾品~就大功告成囉!!

哈~~~~真是口愛呢!!




不過~~~~~不打算就一直放在自已桌上啦!!

臉紅紅打算在七夕情人節的時候送給流氓~~

而這幾個星期呢~~就用我的"愛心"來照顧一下啦!!

讓"它"感受到有人愛的感覺啦!!

這樣子收到仙人掌的流氓~~應該會很感動才對~~哈~~~~~我想太多!




為什麼七夕要送仙人掌呢?!!

因為~~~~~~流氓的生日在8/8......就在七夕後的一個星期!!

二個節日太近了啦!!

所以~~~~~~~七夕就送個小禮物~~

等生日時~~我再想一下要送什麼好了!!

每次想禮物~~~也是一件麻煩的事耶!!要想好久......



PS...希望不要還沒到七夕的時候~~仙人掌就掛掉了!!那就真的沒戲唱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