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快下班的時候,流氓說晚上要和他家的人吃飯!!
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驚!!!



他說因為他弟從大陸回來,明天早上就要回大陸去了~

所以他大舅要請吃飯!!

本來~~我是千百萬個不願意想去的~

因為感覺這種飯局的壓力好大哦!!

晚上吃飯的地點就在安和路上的"榮榮園"....專吃...算台菜嗎?也不是...反正就是中式料理啦!



一桌子的人都到齊了~~大家已經開始吃一些了!!

過沒多久,隔壁桌也來一群人~不過當時我沒注意,因為是背對著隔壁桌的!!

之後就吃飯吃到一半,我就突然轉頭~~~

呃..........那人~~好面熟啊!!

不是"周遊"嗎?原來是和一群製作人還是什麼的吃飯吧?!

之後又有楊麗菁也來問候一下他們....

感覺還真是奇妙~~~

而其中的一個製作人,還是他大舅的小時候玩伴~~

嗯~~這麼剛好哦?!!



還好今天的整個飯局,感覺還蠻輕鬆的啦!!

而他們的菜也都很好吃哦~~~還不錯囉!!



之後吃到快九點吧?就說要散場啦~~

回到家後,流氓打給他表弟,說他弟回來了,只不過明早的飛機就走了~

二話不多說,馬上就說要約出來見面啦~

不過~~到底要約哪邊咧??這也是個很頭痛的問題~~

最後他表弟說,他家附近有間"紅酒館"..專門喝紅酒、抽酒茄的地方!!

而且也比longe bar還安靜...



到了那邊~~嗯~~這應該是~~平常我不會進去的店吧!!

就感覺整個氣氛不一樣就是了~~

一進去,就有一排排的紅酒、白酒在木櫃上~~

而要先挑酒...他表弟就挑了一白、一紅酒...

地下室還有座位~~而且還有現場駐唱的女生~~!!

看看週糟的客人,都是一些白領階級的人~~不然就是上班族大家下班一起約來喝酒的!!

整個感覺~~就是蠻特別的啦!!

喝了白酒...感覺比較甜一點~~也比較順口!!

至於紅酒的話~~就整個感覺........澀澀的吧~~還是什麼的~不會形容啦!!

反正我就喝完我這杯白酒~~至於紅酒的話只喝了幾口囉!!

因為又有紅酒、又有白酒的~~

所以整個桌上..每個人都有三個杯子~~

一個紅酒杯、一個白酒杯..還有一個是水杯啦!!

大家就一直聊天、東聊西聊的~~

聊到一點才走吧~~



當時有翻一下menu....每個人的低消,在晚上7點以前是300元加一成,7點以後是500元加一成!!

嗯~~我們應該也超過了啦!!

點了二瓶酒~~應該四千元也有了吧?!

超過六個人的3000元了...



不過~~也是蠻特別的經驗啦!!



-->桌上有一堆的杯子~~(歹勢~~太黑!!)

-->有人現場演唱哦~~很好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