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12點check out後~~也沒吃任何東西,就直奔雲林去啦!

想說帶流氓去觀光一下我的鄉下好了!! ^^

順便帶他去吃土庫有名的"鴨肉麵線"~~~

這間~~~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吧!每次回鄉下,我爸就一定要帶我們去吃一次!~

可以說是吃到有感情的咧!!


 

總之~~~~就又開著車南下去啦!!

還好~~~我認路的功力沒有很差~我真的是靠著薄弱的回憶,

想著路怎麼走的~該下哪個交流道之類的!!

不過~~還好~~現在多了個"東西向快速道路"..可以有匝道直接下土庫!!

不然~~~像以前下虎尾的話,我應該就會迷路了!那邊~~~~就真的很不熟了!!

 

總之~~~~~開著、開著,回到熟悉的路!!那種感覺還真奇妙!!

我應該有~~~二.........年沒回來了吧!!今年過年又跑出國去! ^^"

之後,帶著流氓到"鴨肉麵線"店~~~~大概是因為下午了吧!所以人也沒有很多~~

各點了一碗麵~~一盤小菜!!吃完後,問流氓要不要去吃對面的"炒花枝羹麵"...

那間也是我從小吃到大~每次回來必吃的~~~

不過~~他說因為我吃不下~~所以他就算了!!










之後又步行帶流氓去那間我陪我從小到大的"566超市"...

記得小時候阿公常常就是騎著機車載我去566超市買餅乾、零食的!!

再次看到的那種感覺,也真的很妙~~

而那老板娘~~怎麼好像小時候看是這樣,現在看也還是!!沒有變老的感覺!!

之後回車上,準備到我阿公家去啦~

流氓開著車,一直說~~~~~~好鄉下哦!!真的是鄉下!!也說喜歡鄉下的純樸感覺~!

對啦~這真的是鄉下~~~~~真的蠻純樸的!!

 

開著車~~左轉、右轉的~~來到了我阿公家!

不過~~~~~~我沒進去啦,就帶著流氓走一遍就是了!!

叫他明年過年時,要會記得路來載我就是了~~呵~

不過~~經逛庭院時,忽然看到阿公~~

流氓說~~要下車打招呼嗎?

嗯~~~~~其實心裡很掙扎耶~~~~最後決定~~

算了啦!!下次再說~~

 

所以就打道回府啦~~準備回台北囉!!

結束了短暫的土庫之行啦~~

下次吧~~~~~~下次有機會~~再帶流氓去附近的鄉間小道去逛逛唄........ ^^




 

回到台北~~大概才六點半吧!!時間其實也還早!!

回家停好車後,我們又騎車去華納,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的!

不過~~~~早一點的時間,沒有好位子!那就算了啦~~

下次再來看好了!!

還是早點回家看電視好了吧!!

微笑pasta及深情秘碼~~

不過~~~~~~怎麼~~~~感覺微笑pasta今天的有點難看啊?!

又是那種~~~~~三角、四角關係,到處亂陷害人的那種~~~~不太愛看!!

深情密碼的話~~則是感覺~~~~明明~明明不就是表白了嗎?就是男主角想要的聽的~卻還是走了~

就覺得~~~~~~~~~~嗟..............





晚上要睡覺的時候~~~

流氓說~~~~~~~我想吃炒花枝羹麵!

我哩咧~~~~~

下午問他要不要吃時,和我說不要!!

現在人都在台北了~~~~~是怎樣?!!

下次再說啦~~早點睡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