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大概四點~我就先閃了啦!!

實在是.......待不住、待不住啦!!所以就先閃了~

先搭車到忠孝敦化站~首流氓辦一下事情,

就在等待的同時,我就先去愛迪達專賣店晃了一下~

結果一進店裡,就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~!

呃?!這不就是流氓他表弟的朋友嗎?

好心情我早上才和流氓說,我想買愛迪達的球鞋,想請他幫我帶咧!

想不到就遇到了~~二話不說,馬上去看我想買的那雙球鞋~~!!

呵~~~~不過!!要調貨耶~店裡沒我的size!!

嗯~~~問了一下他,能幫我打幾折~~他說可以拿到七折!!

哈~~那就買了啦~~原價2680元~打完折大概一千八百多!!

不過要下星期拿貨就是了!!

 

之後就搭車去idee逛逛啦~要不然sogo又沒開!!連休二天了咧!

今天難得流氓竟然不用開會,害我原本還和一個國中同學有約了說!

只不過~~~~剛好那國中同學今天頗忙的!所以就先取消了啦!!

流氓就抝小天使出來吃飯、唱歌的~~

不然~~怕她一個人太悶了啦!!

 

所以流氓先去接小天使,再來找我啦!!

先去解決晚餐囉~~去寧夏夜市吃個炒花枝麵~

不過~~時間還早說~也不知道要幹嘛好的?而小天使訂的包廂是11點半的~

距離還很早!!

想說那就去做個腳底按摩好了~~反正也沒試過啦!

去八德路的"六星級足體養身館"問了價錢~~~~


腳底按摩+泡腳/熱敷 $600/40、15min +頸肩按摩 $200/10min

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哦!

1、2樓是腳底按摩,還有電視可以看!

3樓是身體按摩的部分

4樓是VIP室,需要2人(含)以上,而且還要加包廂費200元~

可以躺著按腳底,但是沒有電視可以看喲!!

 

我們選了腳底按摩+頸肩按摩,

一進去後,先換鞋上樓~~而因為我穿裙子,所以還有褲子可以換~

還蠻多人去按的耶,因為最後幾個位子,是面向外面,可以看"風景"~~沒電視可看的!!

先坐在椅子上泡腳,邊按肩頸~~不過~只有一個字形容~痛、痛、痛!!

終於按完了10分鐘後,換躺坐在椅子上~開始按腳底+小腿~~~~~

嘛是....痛痛痛~~~~天啊~~我是全身壞光了是吧!?

jolin怎麼都是痛啊?不是花錢來享受的嗎?怎麼感覺像是在受苦啊?

只能說~~~叫我再來的話~~我可能會考慮一下啦!!實在是太可怕了~~

整個療程結束後,真的是有種~~~~~my god~~終於結束的感覺!!

真的是被按到整個人都熱了起來~本來一進去還覺得冷氣開很強!!現在都熱起來了~太可怕了!

按完後,按摩師先去忙別的,而我們就坐在那邊休息~~應該說~~快睡著!!

整個按完後,是還蠻舒服的啦~~就會令人想睡覺!!


 

我們大概坐了半小時吧~~才離開那邊~!!

轉戰錢櫃啦~~本來還要約流氓他表弟的,不過他們要去打籃球,所以就沒輒了!

而謝阿賢他們~~也早就另有活動了!!

所以~~~~~整個就是~~~~~剩我們三個人!!啊是怎樣?!!

算了啦~~三個人也有三個人的好處,麥克風不用搶!!酒可以慢慢喝~

從11點唱到2點...真的是唱到粉累咧~~~~

而今天點紅酒+西打~還不錯喝~~比beer好多了~~

唱了3600元~~~因為還有點小菜、水餃、酒類、飲料的~全部都沒吃完、也沒喝完!!

-->好黑哦~~我要換一隻畫數高一點的手機!

 

驚送小天使回家後,我真的就一路睡回家~

真的是極睏的,大概是因為有喝酒吧!!就真的是眼皮不聽使喚的閉了下來~

流氓也說~他到家後,在找車位,也感覺腦袋是一片空白的!!

還好車位沒找很久,繞一圈就有一個了!!

到家三點多~~整個累啦~~~~換了衣服倒頭就睡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