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假~~~~原因??

就前一天晚上我收到一封mail是"如何輕鬆瘦小腹"...

看起來很簡單,而且10個步驟..只要做20分鐘~

所以就興致勃勃的開始做~~

結果~~~~我哩咧......一個動作做2分鐘,看似短暫!!

還是會發熱的咧~~

之後又上ob的網站,看yoga的教學影片~~

整個做完,也一個超累的~~~馬上....晚上超好睡!!

隔天一個起不來~~累死了啦!!

所以~~~~就乾脆休假算了~~請了一天的假~反正也無心上班了啦!!

 

直到中午一點多,流氓打電話來~

我才起床~~~~~

剛好今天流氓沒什麼事~~!!所以就可以去走走了!

二點出門~~先去填飽一下肚子~~

跑到陽明山文化大學那邊~

有一間"魯士麵"...粉好吃說~~每次只要非假日休假,

就會找機會去那邊吃!!

小碗的55元,大碗的65元~~

還有流氓最愛的羅宋麵~~也很不錯!!

平常如果非寒暑假時間~那間的生意就超好的~~

可能現在放暑假~~所以那邊的人就蠻少的~~附近甚至有些店家也沒開呢!

跟著放暑假了~~也不錯!!


 

吃完後,就直接下山,殺到淡水去~~

本來流氓想去漁人碼頭的~~

結果一到那邊~~發現.........因颱風來襲,所以封港了!!

呃?!!最好是啦~~~~明明~~~~颱風不是還沒進來嗎?

竟然封港了!!

 
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五點了~~

好吧~~那就流氓準備回公司了啦~!

而我~就在樓下的車上等流氓下來!

他說~粉快的啦!!只要上去打個報告就好了!

結果~~~~~~~~~~哪有!!我還小睡了一下咧!!

 

流氓下來後,大概六點多了~我們就去士林夜市吃飯啦!!

雖然也沒很餓~~所以就二個人共鍋吃涮涮鍋啦!!

士林夜市有間"福鼎"涮涮鍋,還不錯吃喲~~最近又新裝潢好~~

隨便亂逛了一下,就離開了~

 

回家後,流氓說他拿了另外五個我缺的哆拉磁鐵~~

ya......集滿了耶!!哈~~~~~真讚!!

現在只差~~四季隱藏版說~~

上次流氓拿到了春、夏二個~~

現在還差二個說~~!!

只不過~~~~~該不會下次中秋節~又來一個特別版的吧!

那還真是搜集不完耶!!

我的版子都快粘滿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