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休假~~為什麼又休假咧?

因為昨天早上丟了履歷到到一間公司!

那間公司下午馬上就打來叫我去面試!!

效率可好的咧....

當然就喜滋滋的答應啦~~終於有第一間公司要找我面試了!

所以就請今天下午的假啦!!

中午流氓就來接我~~然後先和他去車商配件那邊!!

然後就去信義區啦~~

那間公司就在華納旁邊~!

和對方約三點,不過我們二點多就到了~~

然後先找詳細的地方在哪的!!

結果~~天氣熱的要死!!轉了二圈,最後才找到大門!!

未免也太難找了吧~~

而且lobby還不像lobby咧....完全的感覺不出來這個是像大樓的入口!!

天啊!!



好啦~~一進到那間公司~~嗯!!個人不是很喜歡!!

因為都沒有獨立的patition...大家都坐在一塊~~感覺很沒個人隱私咧..

反正~~也不管啦!!既來之,則安之囉~先了解一下工作內容為主!!

面試時,對方說這份工作每天要打50通以上的客服電話~

一星期要有至少二天是晚上十點才下班!有時候假日還要去加班!!

得猴咧~~這是什麼工作啊?感覺就像是電話銷售員吧?!

好啦~~那就~~~~~再見吧!

所以三點就面試完畢了!基本上~~個人一聽到要打到50通電話的時候!

就很想閃了~~但基於不好意思這麼"明顯"..所以就還在那邊撐!!



一出大樓,就打給流氓~~他正往一個客戶那邊去!!

說我已經interview完了,只不過~~個人對於這份工作沒任何興趣!

新光三越也逛爛了,也不知道要走去哪邊?而且天氣又好熱的~~



最後就決定~~去燙頭髮好了啦~~

反正我常弄的那間hair salon就在附近而已!!

而且今天又非假日,應該不會很多人才對!!就直接去了~



到了那邊,設計師剛好手上有別的客人~

我邊看電視、邊等了一下下後~~

設計師問我要做什麼樣的消費~~!!

我說就染or燙吧~~

先看燙的話,頭髮會不會太短?

設計師這個長度ok....剛好這陣子我在網上常常看到"熱塑燙"這個新東西~

就問了設計師~~她說這個就是捲度會比較深一點!!

原價2680元,現在特價1980元~!!好啦~~那就這個好了!!

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評價還頗高的!



先幫我的髮尾上一下保濕~然後再上藥水!!

反正~~我就邊看電視,邊等待~~

上了藥水,大概等了20~30分鐘吧?!

然後再上捲子~~~

原來熱塑燙,指的是用的不同的捲子吧?

因為是用捲子"導電加熱"..(有點類似電捲棒)掛的滿頭都是~~還蠻重的~~

然後~~又是一個等待!!



等加熱完畢後,把特殊的加熱套先拆掉,再上藥水~~

上了二次藥水後,才沖頭!!

反正就是...等...等....等啦~!!



難得今天流氓不必開會,所以他大概七點多到hair salon來找我!!

剛好我正在沖頭、護髮當中~~



之後就幫我上胺基酸、烘髮罩烘髮~~

就完工啦!!

大概花了三個小時吧!!我從四點來的,一直到七點半才結束~!!



嗯~~捲度很滿意~!不會太小捲~而且這個只要擦護髮類的產品再用烘髮罩就ok了!

完全不必擦慕思or其他造型產品~~

所以我就買了一瓶胺基酸250元~這樣子我也不必再去試要用哪個牌子好的!

直接就用髮型師幫我弄的那個牌子就好了!!



整個大功告成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