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又準備要來去游泳啦!!

今天起的比較早,大概九點就起床了~

九點半就到那邊了~~比上星期早了大概半小時左右!

早一點果然比較沒人啦!!

 

所以我們就先去spa池~適應一下水溫後,再去游泳!!

不過~不知道今天怎麼的?游泳感覺沒什麼體力的樣子~

很快就累了說!!

嗟~~~~~真的是老了~~!!

 

所以游大概半小時左右,就又換池到spa池去了!

游完泳再去spa池,就覺得那個池子比較溫暖說~~ ^^

大概11點左右,人潮開始多了起來~

我們也就準備要撤了啦!!

結束之後,就到隔壁的豆漿店吃東西!!

不過~~~~~~那個~~~~~不太好吃!!

 

又是正中午騎機車!!超熱的啦!!怎麼會那麼晒啊?

真的是完全不知道以前是怎麼騎機車到處趴趴走的?

現在~~~我都快變成夜行性動物了~

太陽下山才敢出門~~!!

 

回去後沒多久,換流氓倒頭睡啦~

而我就上上網、看看網誌之類的!!

等到三點多的時候才叫醒流氓!!

四點出門~太陽還是一個毒辣!!是怎樣?

不是該準備下山的時間了~~怎麼還這麼熱啊~~真的是受不了耶~

 

今天打算要去買golf的手套~~

在建國北路那邊有間golf的用品店~!

所以就去看看囉~!

 

一間店面小小的!!流氓和店員說~

要看手套~~

剛好有促銷手套~~!!

一隻300元,買4隻1000元~

因為男生就只賣左手的手套而已~

而問到女生的手套時,老板就拿出二個手套,

說是今天剛到貨,還沒陳列上去的!!

是粉紅色+白色的~!感覺就蠻粉嫩的!!

剛好我也愛粉紅色!!所以試戴之後ok~~就買啦!

女生只賣一雙的...這雙打完折是600元...!

很想只買一隻..這樣子一隻300元!!呵~~

 

女生為何只賣一雙呢?說是因為女生比較愛漂亮!

怕二隻手如果晒了太陽,一邊黑、一邊白的!

所以都只賣一雙!!

而男生的話,則是比較無所謂,所以只賣左手一隻!!

不過~~~~我想應該男生也是有賣一雙的吧?

只是~~可能比較少人會買就是了!!

之後又看了球袋!!

流氓想說幫他的golf桿..買個家!!

 

老板就又熱心的介紹球袋!因為我們要小一點的~

才裝二、三枝而已!所以不必像人家那種那麼大"卡"的球袋~!

剛好有改良式的球袋~~小小的一個!!還頗可愛的~還能放到6枝球桿咧~~

而且促銷價500元而已!!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~~!!最後選黑色的~

本來老板還介紹另一種球袋~

比較大一點~可以放10枝左右~~!!而且是全包型的!!球桿不會露出來~

不過要1200元~!!但是~~~~~~不准!!不讓流氓買那個~~

球桿才幾枝而已~用到那種袋子幹嘛~又好大一個!!放後車廂我都覺得太大~

所以~~~~買小一點的那個就好了!!

 

買完golf用品後,就回家啦~

因為流氓要幫忙他爸弄外公~而我.....就在他家當台傭!!

就~~他媽的手指不是被媽咬~!!結果腫到現在還沒好!!

所以衣服什麼的~就都沒辦法做~!!

他家的洗衣籃~就堆了大約二個星期的份量~~

星期五那天他媽就叫流氓幫她洗!而我在幹嘛咧........切水果!!

不然怕冰在冰箱裡的水蜜桃會爛掉!!所以~~~我就乾脆全切了啦~!!

一次解決!!

洗好衣服後,和流氓就一起晾衣服!!

今天就把那天洗好的衣服收下來~換洗這二天的衣服!!

還好~~~~這些!都是有流氓一起做~~

叫我一個人做?!!嗟~~~~~~並不想哦!!

 

而晚上本來要去打golf~~不過就出去吃飯時,

流氓也沒再提起,所以我就已為他沒要去打!

就說那我要回去看"深情密碼"&"微笑pasta"....

剛好看到"白色巨塔"的預告~~感覺好像不錯看耶!!

不過~~怎麼會是八點檔啊?

真奇怪~~~~~~

 

我就邊看電視,邊"杜菇"......

愛睏死了啦~~~~10點多就開始想睡了!

但又要看電視~~!!真的是~~~~好累哦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