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,真的是令人很生氣的一晚~

下班後,先是和流氓講到工作的事~

講到最後,二個人都很不爽~~

他覺得要進外商公司好,因為福利佳、產品透明化之類的~

也比較不怕是騙人的公司!!

也說就算那些外商公司,也有和我同學歷的人,也有英文爛的人~

說我的能力也不會比別人差之類的~但那些人能進去,只不過是運氣好!!

說我進了目前這間外商公司後,有真的用到很多英文嗎?需要和老板conversation嗎?

事實上~~~很少是沒錯啊!!

 

我就說~想進人家外商公司,也要惦惦自已幾斤兩?

沒有那個條件,怎麼去interview??

他就覺得~反正都丟看看也沒差啊!!

我就說,那如果在interview時,對方還考英文,

然後我完全不會,那不是很丟臉之類的!

他就說~那有什麼關係,不會就是不會啊!

但我就覺得~~~~幹嘛明明自已英文不強,還要去應徵人家寫說"英文精通"的職缺?

這擺明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,人家也會覺得你明明沒能力,還能應徵個屁啊?

他就問我說,私人小公司你敢去面試嗎?我說~為什麼不敢?!就去了解一下啊!

然後他就開始拿以前一個sales做例子!!說他還不是進去一間大公司,人家英文能力也不好之類的~

最後我的結論就是~~~~

人家靠關係進去,我有嗎?.........沒有!!

人家就是進的去,我行嗎?........人家連想找你面試都懶!

我能不工作嗎?......不行!!

所以~~~~一直叫我去試、去丟外商公司~~

誰不想進去大公司上班?福利、制度好~誰不想去?

但是~~~~也要人家肯願意給你機會啊!!

人家有機會進去,當然就有機會學習!而我咧?

老是說那些不切實際的話~找工作的人是我耶!碰壁的人是我耶~~

非得要把我面試時的自信心全摧毀才甘願嗎?

總之~~~就講的很不愉快就是了!!

 

最後~回到家時,二個人就好了啦~就也不想再談論這個話題了!

先去吃飯先~~吃完後,就先去車子的展示中心拿了些DM回去~

流氓說明天要報價用的!!

 

之後我就去頂好商圈的NARAYA專賣店~

這間是新開的說~~前幾天有看到一個包還不錯看!

今天打算去買~~最後決定要買時~

什麼?缺貨~~~~~~~不會吧!晴天霹靂啦~!!

何時到貨?不確定~但給我一張名片,叫我下次來之前可以打電話確定貨到了沒?

吼~~~~~整個悶啦!!


 

回家前,流氓說要去7-11買思樂冰~~

我說~Haagen dazs有在促銷~!買大送小...所以想買一盒回去吃!

到了7-11.......看到的冰櫃!!

馬上靠過去選口味~結果剛好遇到應該是Haagen dazs的業務~

他就說.......今天已經變回原價320元了!!特價240元只到昨天為已~

啥米????晴天霹靂............

不買了、不買了啦~~~~奇檬子整個變差了!

最後只買了大杯的思樂冰一杯!!不過我喝了幾口後~

怎麼總覺得思樂冰有"抹布味"啊?!!

 

整個心情很悶的回家去了~~~~~

今天真的是要買什麼、就沒什麼~~~~!!暗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