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流氓和同事去交車,說要比較晚下班~

看我要不要先離開公司去sogo等他之類的~!!

嗯~~當然好啊!!

誰要待在這鬼公司啊~~

一到15分,馬上就閃人啦~

 

搭上公車直達sogo...

先去雅詩蘭黛換贈品啦!!

之前上網列印的~今天才能開始換!!

一到櫃上,小姐還挺親切的咧~~

說這個還要先諮詢10分鐘左右才行換~

嗯~反正閒著也閒著!都要等流氓的~~那就待著好了!

流程如下:

卸粧->上化粧水->修眉(還送一支眉刀)->乳液->隔離霜spf30->粉底液->粉餅->秋冬眼線->秋冬新色眼影->腮紅->畫眉->睫毛膏->蜜粉

整個流程外加解說~~應該有半小時以上吧!

因為~~~~流氓都到了!!所以就叫流氓先進來等一下囉!

還好今天很順利的找到停車位呢!!

 

小姐都還挺仔細的做每一個步驟~而且也沒強迫推銷之類的!!所以~整體感覺還挺不錯的!

重點是~~~~粧也畫的很自然!!不像其他有些專櫃!!

會畫的超白、超可怕!!這是最滿意的地方啦!!秋冬眼影盤感覺很不錯!!有想敗的念頭!!

最後~~買了煥顏特惠組$2600 (煥顏精華50ml+煥顏眼霜15ml+煥顏去角質30ml)..

也因為剛好早上我的克蘭詩超v形緊容霜用完了啦!!所以早上沒精華液可用了!所以才想買的~

不過之後小姐一直叫我參加9/15的美容會~說是會在12樓辦一個美容會,

到時會有專業美容師及彩粧師,幫我作臉、導入什麼的~~

只不到要先預繳500元預約金,當天可折抵消費!!嗯~~~好吧!!那我先放100元預約金好了!

當天再說吧!!

然後那個兌換卷~則是換了化粧水及二瓶乳液...

 

之後和流氓去美食街吃晚餐~當時大概都八點半了吧!

所以就沒什麼人啦!!不然~~~~sogo的美食街也是一個嚇人的咧!!

吃完東西後,就去看那個"曼谷包"到貨了沒!?

呃~~~~有耶!到貨了說~~哈!!終於買到上次沒買到的曼谷包了...$420

明天可以揹新包上班了!!

 

回家後,我就先洗澡去啦~~然後敷"我的美麗日記"面膜~~

今天要敷"珍珠"的~味道淡淡的,聞起來很舒服~

敷完了~~~比"紅酒"還明顯的變白說~~哈~~~~超有效的啦!!

 

之後流氓大舅他們家的人也去流氓家坐坐!!

就聊到皮膚的問題,因為流氓他媽的手指被貓咬,還沒好咧...

每天都要到萬華去換藥!!有夠可憐的!!他媽說,今天去,醫生還幫他切開取膿什麼的!哦~~~可怕!!

然後流氓就突然說,最近我的大腿,也會有像疹子一樣的東西,但是會癢之類的!

他大舅看了後說,是對寵物的細毛產生過敏~因為空氣中也會飄著寵物的毛..

哎喲!!是喲~~~~怪不得~以前我在家也都不會啊!!怎麼一到流氓家後,

症狀變得那麼多啊!!一下子尋麻疹、一下子唇炎..現在又是大腿長疹子...

原來是對貓毛過敏啊!唉~~~~~~悶...!!

現在~終於找到原因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