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流氓討論今天要先看哪一部電影!!

就"同床異夢"及"怪怪屋"...

流氓說他期待這部片很久了~~所以想先看這部!!

嗯~~ok啊~~反正這二部我都能接受啦!!



今天睡到下午二點多才起來!!

實在是昨天凌晨三點才睡覺~當然要補眠一下啦!!



先上網訂票~~免得到時候還要排隊還不見得有好位子!!

訂了晚上八點半的四張票!!還有流氓的那個golf球友同事....

訂好票後,和他們約八點在華納見面!



而我們就先去覓食了啦~~

四點半左右才去吃"雙聖"...感覺好像粉久沒吃的樣子呢!!

大概是下午,所以人也沒有很多~~

我點了"英吉利炸魚"..流氓點了"蘑菇雞肉堡"...

不過~~大概因為是夏天吧~~我只吃了一塊炸魚~~就覺得飽了!!

但是有把薯條嗑完啦!!



之後就去sogo那邊的小屈啦~~

因為昨天去買東西~~櫃台竟然多收我錢!!

還好~~我有看!!今天拿發票去退錢!!



之後本來想去弄個指甲彩繪的!!

結果~~竟然客滿!!

好唄...我下次非假日的時間再來好了~~

生意竟然這麼好啊!!



接著就搭公車去華納啦!!

三館就一個亂晃~~~到了八點和流氓的同事先會面!

再一起去看電影!!

不過~~有個小插曲~~就是流氓搞錯棟了!!

還想說~~奇怪了~明明就開場前十分鐘了~~

怎麼還沒宣布能進場啊?

流氓才突然想起來~~是對面那棟的廳啦!!

才趕緊過去~~~不然~~可能等到人家都演完了!我們還不知咧..



這部戲~~就是說現在的情侶吧~~

男生視為女生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的~~

理所當然要打掃房子、理所當然要洗衣、煮飯...幹嘛的!!

雖然~~男生也是有男生的壓力,工作的辛苦~~

但女人白天也要上班啊!雖然壓力沒男生大~~

但也不能都視為"理所當然"...而沒有"感謝"、沒有"幫忙"~~

又不是傭人.........人家傭人至少還有個"薪水"可拿的~~

但女生咧??什麼也沒有!!還要被嫌囉嗦!!



大至上,這部片就是這講這個啦~~

還不錯哦!

繼上一部"命運好好玩"..是發人省思的告訴現在人,不要只是工作而不顧家庭外!

這部也是值得推薦的哦!!尤其是...那些自已為"大男人"的男生~~更一定要去看!!

不要等到"失去"時,才想要珍惜~~

當一個女人對一段感情感到寒心、失望時~~就不會再給予任何的付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