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流氓帶我去一間"四川麵店"..

就在南門市場後面的一條小巷子,

平常~~~~還真的不會來這邊晃的!!

想不到巷子裡面,還真多吃的東西咧~~

 

一到店裡,拿了menu,圖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哦!!

我點了擔擔麵、流氓點了雞絲涼麵~~

可惜涼麵賣完了,所以他就改點雞絲麵!

又點了小菜.......紅油炒手、椒麻雞、粉蒸肥腸~

還有一碗肉丸子湯.....

 

上菜的速度還頗快的,也沒有等很久~~

大概我們也是八點才到~所以過了吃飯時間了吧!!

 

我的擔擔麵~~~~很夠味,有點小小的辣~~粉好吃!!

流氓的雞絲麵,就有點像清淡路線的啦~~!!

不過他說~上次他來吃"涼麵"時,真的比較好吃!!

至於小菜類的:紅油炒手、椒麻雞、粉蒸肥腸..也都不錯吃喲!

肉丸子湯,其實就是青菜丸子湯啦~~

粉......清淡!!真是~~剛吃完擔擔麵,再喝那碗湯時~感覺有點小怪!

不過~~他家的東西,份量都很多哦!!

沒什麼嘛所以昨天~~我根本就除了我的擔擔麵有吃完外,

其他的我都吃不太下了!!整個撐的感覺!!

全部total400大洋~~~~!!有給小貴!!不過~~份量卻很足夠!!

 

吃完後,就去逛公館~~

今天的人潮就挺少的~大概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吧!!

東晃西晃的~~一直想買件可以打球時穿的衣服!!

要比較薄、比較吸汗的!!不過在運動用品店都沒看到~

最後在一間賣日本衣服的小店,看到全店在sale!!

挑了一件衣服~~就真的很適合打球的時候穿!!

爽超輕薄的啦~!!終於買到打球穿的專屬衣服了~

不過~~~平常也是可以穿啦!!就很素的一件衣服!!

結果在公館捷運站那邊,看到一間mister donts..

現在是怎樣?到處都有耶~~開始擴大分店來吸金就對了!

真可怕~~

 

逛了好一會~~準備打道回府去啦!!

先去come bay買了一杯飲料!

我點黃金綠茶無糖、流氓點了百香冰沙~

無糖的黃金綠茶!還真像.....冰的茶米茶啦~~有點小苦!但不澀就是了!

流氓的百香冰沙..他說太甜!

XD結果喝了一口我的~~就又太苦!

就這麼一口甜、一口苦的~中和一下也不錯啦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